当前位置:

发动机/变速箱固定支架液体渗漏 林肯大陆将召回

来源:网通社 作者:云中漫步 编辑:redcloud 2021-05-08 17:44:1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8日,从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部分进口林肯大陆由于发动机和变速箱主动式固定支架可能发生液体渗漏,导致车辆无法启动、不能熄火、充电系统故障、空调故障、发动机警告灯亮起等,存在安全隐患。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决定自5月14日起,召回2016年6月24日至2019年9月20日生产的部分2017-2018年款进口林肯大陆汽车,共计24,664台。

网通社汽车

发动机和变速箱主动式固定支架可能发生液体渗漏品牌车型年款林肯大陆2017-2018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网通社汽车

由于供应商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主动式固定支架可能发生液体渗漏,可能造成发动机控制模块(PCM)连接器针脚被腐蚀,从而导致车辆无法启动、不能熄火、充电系统故障、空调故障、发动机警告灯亮起等,极端情况下可能造成车辆怠速或行驶时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此次召回事件的相关信息,已有安全隐患的解决方案,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委托林肯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发动机、变速箱主动式固定支架及支架插头是否存在泄漏或者腐蚀。如发现支架泄漏或者支架插头腐蚀则更换发动机和变速箱固定支架,并视情况更换或者维修发动机线束及PCM;如支架及支架插头未泄漏或腐蚀,将密封发动机和变速箱主动式固定支架插头和线束,消除液体进入PCM的可能性,并重新校正PCM,以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网通社

作者:云中漫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