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部敏宏:建议丰田停止追求氢燃料动力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王红掣 编辑:redcloud 2022-01-26 12:39:0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我们获悉,本田CEO三部敏宏表示,丰田应停止对氢燃料发动机的研发工作,并专注于在电动车领域发力。据介绍,本田曾经同样想要在氢燃料领域有所成就,但10年前,本田意识到,氢燃料动力在未来不会成为主流。

汽车之家

不过,燃料电池车确实在本田品牌的计划之内。结合此前的消息,本田将燃料电池车视作未来规划的一部分,并将助其达成2040年之后在北美市场100%销售电动车与燃料电池车的目标。

我们还了解到,本田已经宣布将会保留燃料电池动力系统,这些车型将会拥有比纯电动车型更长的续航里程。目前,哪些本田旗下车型未来会配备燃料电池系统我们还不能够确定。不过丰田则展现出了比较乐观的态度,据悉,2025款丰田普锐斯将有望配备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值得期待。(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王红掣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