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保养需1179元 沃尔沃V90养车成本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龙真 2022-04-27 16: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汽车普及度的提高,大家对汽车的定义已经从单纯的工具,慢慢增加了游玩属性以及彰显自身特点的“配饰”,在这之中旅行车品类备受车迷推崇。作为来自北欧的豪华品牌沃尔沃推出的旗舰级旅行车款——V90可谓是众多人心中的白月光,那么它养护起来贵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结:提到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很多人脑中会蹦出“买得起,养不动”的印象。实际上通过我们的保养调查就不难发现,这台10000km一保养,每次小保养费用1179的大家伙并不像很多人想象中的高高在上,这个水平甚至与部分每5000km一保养的日系中型车成本相差不大。在其他使用成本方面,也没有与同水平的豪华品牌车型贵,所以有些时候固定思维确实需要改变。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龙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