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排配置升级 车展实拍新款林肯飞行家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龙真 2022-05-31 09: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就在本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开幕前夕,2022款林肯飞行家悄然上市。新车并未对外观内饰做出太多修改,而是针对以前有显短板的地方,第二排座椅进行了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先来看外观,新款飞行家的外观和老款车型相比区别不大,尤其是前脸的设计,可以说完全没有区别,位居前脸C位的还是家族式星辉格栅,精致且符合中大型SUV的气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实飞行家也算的上是分体大灯设计,只不过是仅将转向灯独立在了LED大灯下方,大灯组还是传统设计,与消费者的审美不冲突。此外新车并未取消前雾灯这一配置。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的设计也没有变化,继续使用悬浮式车顶,同时标配后排隐私玻璃和全车隔音玻璃。新车的车身尺寸不变,长宽高还是5080/2022/1759mm,轴距3025mm。

汽车之家

和老款车型一样,新款飞行家的中高配车型也将配备22英寸轮圈,与之搭配的是规格为275/40 R22的固特异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具体说应该是后包围,是新款飞行家外观唯一有变化的地方,由此前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变成了隐藏式尾排,并在后包围上增加了银色的排气装饰。

汽车之家

来到车内,相信您也猜到了新款飞行家的内饰会同老款车型一样,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林肯家族式内饰,一块12.8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矗立其中,多种材质的使用保证了车内的豪华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继续标配可电动调节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目前上市的2022款四驱行政版和四驱总统版还配备有HUD抬头显示。

汽车之家

12.8英寸中控屏内置第三代SYNC+智行互联系统,支持OTA升级,新增月光女神形象的智能语音助理,并丰富了语音控制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分区自动空调不必多说,相比老款车型,新款飞行家还增加了香氛系统和时氛模式。此外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也是目前已上市车型的标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座椅那肯定是真皮材质的,中高配车型的前排座椅可电动30向调节,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及主驾驶座椅记忆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第二排座椅才是新款飞行家升级的重点,座椅的坐垫、靠背都有加厚加宽,并新增航空头枕,舒适度大幅提升。当然更重要的是标配了电动座椅调节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座椅升级后,新款飞行家的第二排座椅可一键俯仰,非常方便;第二排座椅还标配加热/通风功能,同时还有声控复位功能,驾驶员不用下车便可复位第二排座椅。

汽车之家

第三排座椅就没什么变化了,毕竟日常的使用频率不会太高,多数都是应急而已。所以新款飞行家只对消费者更看重的第二排座椅进行了全面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行李厢容积不变,在第三排座椅使用时有302L的装载空间,将后两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增大至2044L。带感应的电动尾门及尾门记忆功能也都是标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飞行家继续搭载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功率261kW(355Ps),最大扭矩553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新车也继续使用前双叉臂式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中高配车型还会配备可调节高低的空气悬架。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看以前大家对飞行家的评论,会发对飞行家第二排座椅不太满意,所以这次,新款飞行家对第二排进行了全面升级。虽然指导价可能比老款车型稍稍高了一些,不过增加的诸多配置还是很划算的,而且飞行家的潜在车主,应该也不会在意增加的这几千块钱。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龙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