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性价比合资SUV之选 福特锐际对比大众途岳

来源:易车网 编辑:龙真 2022-06-08 10: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紧凑型SUV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是非常理想的家用车型,所以这个级别市场也一直有着很高的热度。随着时间的推移,市面上的紧凑级SUV车型也是越来越多。而在如此琳琅满目的产品中,如何选择一款性价比高,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问题,于是今天我们带来了两位合资品牌紧凑型SUV进行一场PK。

这两位主角分别是指导价20.48万元的2020款福特锐际EcoBoost245四驱嘉享款和指导价20.16万元的2022款大众途岳330TSI双离合四驱豪华版。

外观:锐界动感时尚/途岳稳重严谨

车身尺寸方面,我们通过一组数据来对比可以发现,锐际车身的各方面数据要比途岳有优势。锐际柔和的侧面造型赋予了它动感的姿态。探岳从车头延伸到尾灯的车身腰线不仅干练简洁,而且非常突出力量感。

内饰:锐际人性化设计/途岳实用主义

配置差异:锐际面面俱到/途岳满足日常

两车在主流配置方面,例如疲劳提醒、主动刹车、倒车雷达、疲劳提醒、电子手刹、自动大灯、感应雨刷、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车载导航和PM2.5过滤等功能都有配备,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都不在话下,属于同价位常规水平。不过在相同价位,且同为次顶配的情况下,锐际的配置确实有不小的优势。

动力:锐际2.0T&8AT/途岳四驱2.0T&7DCT

动力方面,锐际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峰值扭矩393N·m,匹配8AT变速箱。途岳同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变速箱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数据对比可以看出锐际动力性要远胜于途岳。

编辑点评:锐际作为福特现在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它的配置表现确实实力不俗,相对大众品牌而言,福特品牌影响力稍弱一些,所以相仿价位内锐际有着更好的配置表现,反正途岳则是一款非常中规中矩的车型,没有明显的优点,但也没明显的缺点,这正是它的优势所在。

来源:易车网

编辑:龙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