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生就自带“BUFF” 试驾体验问界M7

来源:网通社 编辑:唐洁琼 2022-08-05 11:17:02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华为与赛力斯携手打造的AITO品牌第二款车型,问界M7以6座大空间布局、华为智能座舱、增程式动力等亮点,一经亮相就引起了消费者的极高关注,那么除了这些之外,问界M7还有哪些更有竞争力的优势呢?下面大家跟随我的脚步一起来看看。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小结:问界M7的官方定位是“豪华智慧大型电动SUV”,其推出的三款车型分别为舒适版、豪华版、旗舰版,官方指导价为31.98万、33.98万以及37.98万元,那么它究竟值不值这个价,性价比如何,咱们接着往下看。

  • 2/2

    低调的外观却有媲美百万豪车的内饰

返回分页阅读

真正的亮点是这台问界M7的第二排右侧零重力座椅,由座椅专家山崎主导,与湖南大学,武汉理工合作研发。AITO零重力座椅创新性地采用独创的3轴动态调节,通过6电机驱动的双滑轨联动调整,座椅可实现向后、向左移动,尽可能地把车内前后的空间都巧妙地利用起来,达到极致空间体验。

总结:作为一家专注技术并力求创新的新能源车企,我们除了在问界M7上看到更大的尺寸、更有辨识度的造型设计外,还看到了不断进化的智能座舱和升级的增程式混动系统,对于赛力斯汽车以及问界M7而言,也许前路尚未能言坦途,但却注定充满了光明。

来源:网通社

编辑:唐洁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