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为她而来 欧拉芭蕾猫预售19.3万元起
2022-05-23 14:38:12 字号:

为她而来 欧拉芭蕾猫预售19.3万元起

红网时刻新闻5月23日讯(通讯员 车义)日前,欧拉汽车正式宣布,欧拉芭蕾猫开启线上预售,共带来401km、500km续航4个版本车型,预售价区间19.3万元-22.3万元。欧拉芭蕾猫预售,标志着欧拉品牌全面提速“更爱女人”付现步伐,在女性汽车赛道领势先行。

18.jpg

芭蕾猫作为欧拉打造的首款女性专属座驾,其颇具复古特色的外观以及优雅精致的内饰成为新车的亮点。欧拉品牌表示,设计团队打破男性工程师思维,充分调研女性用车场景与功能偏好,融合了文艺复兴时期古典芭蕾轻盈、灵动的体态以及华丽、圆润的唐风审美,并从瓷器大成的宋代找到隽永浪漫的千年绝色。

12.jpg

13.jpg

14.jpg

在细节设计上,芭蕾猫的车灯、后视镜、前后杠、车门把手等部位都将历史经典与现代技术进行了融合,最终塑造了芭蕾猫蓝眸LED前大灯、溜背式车顶和后背门一体式设计,以及复古时尚元素的前后杠,流线型芭蕾尾翼。内饰方面,全车采用3D mesh+皮质包覆工艺,品味感十足。此外,芭蕾猫还针对女性用户设计了健康座舱,包括座舱清洁、等离子净化、紫外线杀菌等功能。

16.jpg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芭蕾猫全场景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操作便捷化、场景可用率等方面进行多轮优化,其智能巡航、拥堵辅助、智能过弯模式可极大简化驾驶;车道保持系统、智慧躲闪以及前、侧、后方的碰撞预防系统则大幅提升行车安全;与此同时,芭蕾猫在泊车场景下率先支持语音开启,大幅简化操作,并支持遥控泊车功能。

15.jpg

在驾驶模式的选择上,芭蕾猫结合女性朋友的用车场景和痛点,独创了乘风破浪、女神、暖男等多种模式,通过多项智能化功能的组合,为女性朋友提供智能、便利的用车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车义

编辑:龙真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