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利王光元:1200平米展具、20余款车型亮相长沙国际车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龙真 2021-12-01 20: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记者 周宇广)距离第十七届长沙国际车展开幕进入一周倒计时,作为“汽车湘军”的一员,吉利汽车也将携旗下产品重磅登陆今年的长沙国际车展,在这次车展上吉利将为湖南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车型和优惠政策?日前,我们采访到吉利汽车华中营销分公司湖南大区经理王光元,请他来为我们一一解答。

王光元表示,今年的长沙国际车展受到了集团高度重视,除了1200平米超大展位外,吉利汽车也将带来旗下20多款车型的参展阵容。今年,吉利汽车旗下产品集体焕新,有不少就是针对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而在大家关心的车展优惠方面,吉利汽车针对湖南消费者在金融、按揭、保险和现车方面都提供了足够多的政策和资源,欢迎大家在12月8日-13日莅临长沙国际车展吉利展位看车、购车。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龙真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1/12/01/10479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