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比亚迪欧阳彪:“海豚”表现超出预期 车展展现全新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龙真 2021-12-11 10:0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记者 周宇广)12月8日,第十七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国际车展”)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在本次车展中,比亚迪汽车携全新技术和“王朝”“海洋”两个网络车型亮相,为湖南消费者展现比亚迪全新的形象。

车展期间,红网时刻新闻记者对比亚迪汽车海洋网销售事业部中部战区总监欧阳彪进行了专访,请他为大家介绍本届车展比亚迪品牌更多的亮点,以及比亚迪海洋网未来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车型。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龙真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1/12/11/10546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