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买车请抓住最后机“惠”,长沙国际车展周末迎人气高峰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编辑:唐洁琼 2021-12-11 21:5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长沙国际车展开幕:多款新车华中首秀 百万车补等你来

如何玩转长沙国际车展?这份展位图赶紧收藏好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记者 龙真)“今天看的人太多了,这台车现在看得都没电了,没法打开。”12月11日17点,当记者准备看一下坦克300的后备箱空间,展台的工作人员无奈的表示。

3.jpg

1.jpg

5.jpg

今天是2021长沙国际车展开展的第四天,虽然有些降温,但因为恰逢周六,现场的观展人群仍是摩肩接踵,掀起了本次长沙国际车展的周末人气高峰。同时,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看展需求,今天的观展时间特意延长了半小时。到17点30分闭馆时,虽然展馆内的广播提示车展将要闭馆,仍有不少市民在展车前驻足咨询。

7.jpg

8.jpg

11.jpg

12月,到长沙国际车展买车似乎已经成为长沙人的一种习惯。上午10点,从河西来的蒋先生一家三口,急匆匆地进入场馆——蒋先生的小家庭将迎来历史性的一刻,他们要买车了。

和蒋先生一样,瞅准车展优惠下订单的,不在少数。上午刚开展不久,车展组委会的订车抽奖区已经排了不少人。“这次车展的优惠确实比我之前看的要大一些,而且现场买车还可以领到车展组委会的现金红包。”刚刚抽到5000元现金红包的刘先生有些兴奋地告诉记者。

13.jpg

针对今年长沙国际车展,不少厂家制定了特别的优惠促销政策,以冲击年底的销量目标。比如东风标致针对本次车展打造了4个“更”:提车交付更快、全系补贴更多、车展特价更省、锦鲤附体更爽。同时记者也对比了几款热销车型,优惠力度确实要比平时大一些,甚至有些车型的优惠力度让人有些“意外”。而一些针对车展推出的特供车,优惠政策就更加诱人了。

目前车展就剩最后2天了,如果想要买车可要抓住这最后的机“惠”。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编辑:唐洁琼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1/12/11/10547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