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的权益我来维护 3·15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开启征集

来源:红网 作者:云中漫步 编辑:redcloud 2022-03-06 17: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日讯 ( 实习生 兰滨胜 记者 唐洁琼)购车时被要求捆绑购买车辆保险和办理贷款、汽车零部件故障却因各种理由被拒绝更换、信息不对称导致举证难、找不到有效的问题解决渠道导致维权难……

这些汽车消费问题有车一族一定不陌生,中消协发布的2021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分析显示,在具体商品投诉中,汽车及零部件仅次于食品与服装而高居第三位,售后服务问题、捆绑销售车险和诱导消费者贷款、检测举证维权难等是投诉热点。

而在新能源汽车逐步推广和保有量不断增加的同时,一些维权新难点显露,安全问题、电池质量问题、续航里程缩水、价格变动频繁等等让新能源车主扎堆诉苦。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即日起,红网汽车开启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征集,面向广大读者征集在汽车购置、驾驶、售后系列环节中遭遇的汽车消费维权难题,我们汇聚维权力量,维护车主合法权益,促进汽车行业公正诚信。

欢迎拨打红网汽车维权热线18673167385,未来,红网汽车将设置专门的汽车维权曝光栏目,持续征集汽车维权线索。


来源:红网

作者:云中漫步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3/06/11258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