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赶在油价上涨前“加满” 你去加油站排队了吗?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何青 肖依诺 编辑:王津 2022-03-16 23:1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3月16日讯(记者 黎鑫 肖依诺 何青)“今晚的油不要钱吗?连跑三个加油站,每个加油站都是这么多车?”3月16日,微信朋友圈被各大加油站“车满为患”的景象刷了屏,而这背后的原因,想必不少车友也听说了——据有关机构预测,3月17日24时起,新一轮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将开启,原油变化率24.01%,预计上调油价1040元/吨左右,折合升价为0.78-0.94元/升的涨幅,95汽油将全面来到9元时代。最终涨跌情况以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为准。

这波油价涨热,提前“烧”到了加油站。在“最爱排队”的大长沙,车主们为了赶在调价之前加满低价油连夜排队,甚至有些地方出现了几百米车队长龙的盛况。今天的朋友圈里,有正常加油的车友“叫苦不堪”;有车友调侃“今晚加油站估计‘加满’声此起彼伏”;更有省钱车友为自己打气,“排再长的队,今天也要加满!”

还有24小时,油价将正式调整,预计挂牌价上涨至“9元时代”。今天,你去加油站排队了吗?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何青 肖依诺

编辑:王津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3/16/11017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