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秀对老将 奥迪A7L对比宝马5系

来源:易车网 编辑:龙真 2022-05-17 09:57:10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中型车市场作为豪华品牌的主战场,各家都在想尽办法占据市场份额,前不久刚上市的上汽奥迪A7L便是这个级别的一位新秀,自然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那么今天我们将这为新晋选手和另外一位车坛老将宝马5系做一番对比。

这两位主角分别是指导价45.97万元的2022款奥迪A7L45 TFSI S-line 筑梦型和指导价46.89万元的2022款宝马5系530Li领先型M运动套装。

外观对比:奥迪A7L科技豪华/宝马5系运动豪华

车身尺寸方面,我们通过一组数据来对比不难发现,5系的长、高和轴距的数据要比A7L有优势。A7L有别于进口A7的三厢造型具有一定争议性,不过好在无框车门还是得到保留。5系的加长设计经过处理后并不明显,平直线条贯穿车身的腰线部分非常干练简洁。

内饰对比:奥迪A7L多屏炫技/宝马5系以驾驶为导向

配置对比:奥迪A7L主动安全胜一筹/宝马5系舒适性配置略多

两车在主流配置方面,例如定速巡航、主动刹车、倒车影像、全车雷达、驾驶模式、电子手刹、自动大灯、感应雨刷、一键启动、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车载导航和CarPlay等,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都不在话下,属于同价位常规水平。不过在相同价位下,作为最低配A7L和中配5系对比差异配置,确实略逊色一点。

编辑点评:A7L相比进口版本车型售价确实低了不少,同时配置也没很含糊,不过取消了溜背造型和掀背尾门的它,目前看来省下的卖点也就只有无框车门了。5系作为中大型轿车中的销量佼佼者,产品力自然不用多说,但也因如此,选择该车对于一小部分个性用户而言,或许会感觉有点俗套。

来源:易车网

编辑:龙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