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湖南网络购车节抖音直播带货清单来了!爆款好车惊喜价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龙真 2022-06-16 20: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点此报名参加6.18湖南网络购车节,享品牌当季抄底价!

红网时刻新闻6月16日讯(记者 周宇广)全国购置税减免、各地发放消费券、车企加码优惠……一系列汽车利好政策的出台,让这个6月成为近期出手购车的最佳时机。6月17-18日两天,一场面向湖南消费者的“6.18全网种草 Dou买好车”2022湖南网络购车节也即将登场。汽车大牌云集,特价车、金融礼包、置换礼包、保养礼包等福利轮番上阵,爆款好车惊喜价,只等你出手!

清单定板.jpg

本次2022湖南网络购车节抖音直播将于6月17日上午10时30分正式与大家见面。除了上述亮点车型外,各品牌其他车型同样享受惊喜购车政策,遇到心仪车型的你,既可以在线上下单,也可以前往合作品牌4S店看车、下订。而在2022湖南网络购车节上订车并办理农行汽车分期的用户,除了有利息、手续费、首付款等专项金融服务优惠外,分期金额达8万元及以上,另可获得价值1000元购车礼,先到先得,快来将所有优惠福利一网打尽!

观看直播可搜索关注抖音账号:红网-红车汇

抖音.jpg

线上报名可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

3.jpg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龙真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6/16/11396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