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CC/LCC迎来增强版 全新OTA让小鹏P5智能辅助驾驶又上新高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车义 编辑:龙真 2022-07-01 16: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1日讯(通讯员 车义)今日,小鹏P5开放了全新版本的OTA升级,Xmart OS对应版本号为3.2.0。本次OTA升级新增9项功能,优化7项功能。

图片1.jpg

在本次OTA 中,小鹏P5新增了ACC自适应巡航增强版及LCC车道居中辅助增强版功能,通过激光雷达的应用,自适应巡航及车道辅助居中功能在性能及应用场景上有所增强,极大提高驾驶舒适度。

图片2.jpg

作为行业首个量产并应用激光雷达的自适应巡航及车道居中辅助功能:ACC自适应巡航增强版及LCC车道居中辅助增强版功能对于目标物的位置、大小、方向的感知性能更加精准,能够顺畅通过缺失车道线路口。此外,基于在绕行与过弯道能力的提升,能更顺畅通过曲率更大的弯道,对于近距离切入的目标也可以更好地做出减速避让,避免压线和剧烈减速。

图片3.jpg

基于视觉和激光雷达的多重感知能力提升,全新升级的P5能够更好的识别车辆行驶区域并支持综合考虑周边交通参与者的行为,在XPILOT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使用中进行最优化决策。

除了ACC增强版及LCC增强版带来的城市道路出色的智能辅助驾驶表现外,本次OTA还新增高速 NGP 智能导航辅助驾驶增强版功能。通过激光雷达的应用,对施工场景下障碍物的感知能力增强,提升了对大型车辆的感知预测能力,同时也优化误识别,减少误减速。

图片4.jpg

根据用户的需求反馈,这一次还优化了VPA停车场记忆泊车增强版功能,特别提升了VPA巡航速度,进一步优化通行效率,同时优化了记忆泊车路线分享体验,挂P档后即可将手机端分享路线下载到车。

此外,本次OTA还优化了空调使用体验、地图搜索充电站、后装电尾门语音控制等7项功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车义

编辑:龙真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7/01/11456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