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走!跟我体验一站式选购汽车和特色农产品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任晔 龙真 编辑:钟保 2022-07-08 19: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任晔 龙真 岳阳报道

多个主流汽车品牌聚集、湖南优质特色产品任你挑,这样一站式选购汽车和特色农产品的活动就在岳阳!

7月8日至7月10日,2022湖南汽车巡展岳阳站暨湖南省“湘农荟”乡村振兴农博普惠节在岳阳市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通过跨界融合,深化车展“逛吃”体验,加强农户、消费者、企业连接,提升湖南农业品牌力。

林肯、沃尔沃、东风日产、一汽丰田、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别克、雪佛兰、广汽丰田等主流品牌亮相,为岳阳消费者送上一场购车盛宴。

清溪潮绿豆糕、原本记忆平江酱干、手撕酱板鸭、麻辣王子、老八区手撕腊肉等特色美食产品,琳琅满目,给岳阳消费者们带来一场味觉的享受。

“63800元,所有手续包齐,就可以买下我们的雪弗兰科沃兹。”雪弗兰销售经理殷双双向记者介绍,这次车展雪弗兰以0首付购车为主,科沃兹是本次推出的特价车型。同时,新款车型创酷可以享受购置税全免的活动。

“我之前就看中了沃尔沃的这款车,今天正好来试一试。”正在车内准备试驾的刘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他看中这款车好久了,准备今天把它买下来。

“正好到中午时间了,逛完车展还可以在这里吃到不同的美食,真好。”张同学是外省人,她说在这次活动上吃到了很多以前没吃过的湖南特色美食,尤其对麻辣王子的辣条印象深刻。

作为岳阳本土品牌,麻辣王子品牌主管陈玄武说,这次将车展和美食展进行融合,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体验。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自己的产品更好、更多地为岳阳家乡人所熟知。

现场还有哪些惊喜?等你来岳阳市文化艺术会展中心逛一逛!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任晔 龙真

编辑:钟保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7/08/11507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