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季高温,如何改善车内空气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车义 编辑:龙真 2022-07-12 13: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12日讯(通讯员 车义)近年来,汽车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而车内空气质量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由于汽车内部空间更小,空气流通性差,加上车内部各种粘合剂、汽车尾气、光化学烟雾和烟草烟雾,还有苯、甲苯、二甲苯、TVOC等有毒有害物质,在封闭的空间内,循环、加倍的侵害车内人员健康。

尤其到了夏天,高温暴晒之后有些车内味道更加严重。

目前,通常是靠定期更换空调滤芯和空气净化器来改善车内空气的质量。

图片2.jpg

空调滤芯就像N95口罩一样,是守护我们呼吸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可是,换下来的空调滤芯真实是什么样子,不知道大家注意看过没,更像污染源一样。而车载空气净化器属于外置设备,只能解决内循环空气,还影响车内空间及美观度。

而随着科技的不断的发展,技术不段的革新,出现了一种更加智能的方式——车载智能新风系统。

图片3.jpg

驭克斯车载智能新风系统与家用新风系统属同一原理,区别是车载新风系统是装在车上,利用空调风机、通风管道、新风主机三部分,形成一个完整的车内空间换气系统。

图片4.jpg

就像电子空调格一样,装置在原空调格的位置,不占用车内空间,也不需要再使用空调格了,连接车内电源,从源头解决污染,实时杀灭各类细菌、病菌、霉菌及有害气体。

来源:红网

作者:车义

编辑:龙真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7/11/11510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