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天集团开启25周年庆,60万份礼品回馈新老客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遥力 编辑:唐洁琼 实习生 王闵文 2022-07-11 17: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11日讯(通讯员 刘遥力)峥嵘往昔,荣耀共存,正值兰天集团25周年庆,兰天集团感恩回馈60万新老顾客,倾心奉上60万份精美礼品,7月12日-8月12日所有兰天车主到店即可享受。只要能回答出兰天集团服务八大承诺的任意一点,即可参与抽奖。

微信图片_20220711151401.jpg

25年,蓬勃发展,湖南十台车,一台兰天售,已经成为湖南汽车圈的靓丽标签。

25年,真诚不变,兰天集团致敬美好生活,用心服务每一位顾客。

25年,追求极致,在多年的发展中,兰天集团始终秉承“敢拼”“变革”“创新”“实在”的核心经营理念,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采用规范化、军事化、科学化的管理方法,打造了一支强大的、具有专业素养的团队,用心为客户服务,以不断创新的服务内容、实实在在的服务表现为核心竞争力是兰天集团所坚持的服务理念。

微信图片_20220711151259.jpg

不仅如此,7月下旬,兰天集团还为各位车主准备了自驾游玩出行,向青山绿水,绮丽风光出发,奏九章韶乐,共赴红色之旅。在青山秀水中感受生活带来乐趣,在韶山故居参观伟人故居,深入桃林摘蜜果,帮扶情暖助老兵。

微信图片_20220711151356.jpg

兰天集团,经过25年岁月流淌,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坚持“一切为了用户、一切服务于用户、一切谦敬于用户”的理念,望每一位消费者切身感受到“车在兰天下,人在幸福中”。详询兰天集团旗下各专营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遥力

编辑:唐洁琼 实习生 王闵文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7/11/11512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