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求高品位格调生活 解析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

来源:易车网 编辑:龙真 2022-07-28 15:26:43
时刻新闻
—分享—

1902年,凯迪拉克品牌正式成立,凯迪拉克之名与Logo徽章都是皇室贵族身份的象征,天生就是高贵和高品质的代名词。在120年后,凯迪拉克将这份高贵集于CT6 120周年限量版,带到了中国消费者面前,但仅仅限量300台,对于生活有更高品位追求的各位来说,这是一次不容错过的实现理想的机会。

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于2022年6月上市,云端直售价为40.57万元,限量300台销售。

更多的定制化元素带来专属的外观/内饰

如何让人第一眼就看出这台车是CT6的120周年限量版,凯迪拉克不仅为其准备了专属的车身和内饰颜色,还有120周年限量套装,这些设计都凸显着这台CT6的与众不同。

看到车身C柱上的女神徽章,不禁让人联想到了劳斯莱斯车型上的女神立标,凯迪拉克的女神徽章同样也很有历史。在上世纪30年代,飞翔女神立标雕像诞生于凯迪拉克V-16车型上,几十年间为了顺应时代主题,女神的造型几经更迭,但不变的是,它一直都是凯迪拉克品牌顶级车型专属奢华装饰的点睛之笔。

配置更丰富,音响同级无对手

除了外在的诸多独特元素,CT6 120周年限量版的配置在车系中也达到了最高级别。34颗扬声器的Bose® Panaray®殿堂级音响系统以及让视野更开阔更安全的流媒体后视镜,在大家的期待中都回归到了CT6的配置单里。

CT6 120周年限量版通过车厢内部更多的扬声器实现更多特定的位置布局,在顶尖的调音和信号技术配合下,实现宽广声场、完整音域和强劲低音三大音响效果,音质还原性更高。

车辆在静止状态下的音响效果可能会与车辆在行驶状态下的完全不同,发动机、空气摩擦以及路面摩擦等多重噪音都会对车内的静谧环境和音响质感带来干扰。针对这样的问题,凯迪拉克首先对CT6 120周年限量版的车身结构、密封工艺、材料科技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NVH升级设计,同时音响设备通过消音扬声器发出与噪音源相反但幅度相同的声波,实现了主动降噪,从而达到进一步消声的目的。

在出色的隔音和主动降噪的强强联手下,可抵消6-7分贝的车内噪音,进一步提升了行驶品质,CT6 120周年限量版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音速合鸣”。所谓“音速合鸣”是指车辆可通过自身出色的NVH降噪和主动降噪音响系统对外界噪音形成隔绝和一定程度的中和,从而在任何速度状态下都最大程度的保证车内原本的环境和音响音质。

其他车内配置方面,CT6 120周年限量版还拥有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主副驾12向记忆调节、远程启动、后排遮阳帘、后风挡遮阳帘等等配置都是同级的奥迪A6L和沃尔沃S90所不具备或者需要额外加钱选装的。

同级罕见的机械装备和周到安全防护

除了拥有越级的内部舒适性配置,凯迪拉克CT6120周年限量版的机械素质同样不俗。其中要数大名鼎鼎的MRC电磁悬挂和百万级别的ARS后轮主动转向系统最为“黑科技”。此外,像2.0T+10AT的动力总成、Brembo 4活塞制动卡钳、Super Cruise智能驾驶系统、铝制车身/悬架系统以及安全周到的车内用料和PURE SPACE纯净驾舱,在凯迪拉克这里全部不惜成本的给到。

在城市路况驾驶时,后轮会与前轮呈相反角度摆动以缩小转弯半径,路口不能一把调头的尴尬和开大车在狭小车位泊车时的苦恼都不会在这台CT6 120周年限量版身上出现;在高速路况时,ARS又能让后轮实现和前轮同角度摆动,让车辆在转弯或变道时更加灵敏。

而就是这样一个在CT6上触手可及的配置,在某品牌百万级的轿车上需要一年支付4998元才能拥有,谁真诚谁套路,一目了然。

CT6 120周年限量版和车系其他车型一样,搭载了2.0T智能可变缸发动机+10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并采用了后轮驱动形式。10AT变速箱的挡位数也是奥迪A6L(7速双离合)和沃尔沃S90(8AT)无法比拟的,多挡位的AT变速箱拥有更宽的速比范围和绵密合理的齿比分布,可根据不同驾驶工况智能选择换挡逻辑,提供性能和精细度之间的最佳平衡,实现品质、性能、可靠性与燃油经济性的全面提升。

在主/被动安全方面,CT6 120周年限量版也做到应有尽有,Super Cruise智能驾驶系统达到L2+级别,3000万公里无事故报告,在《消费者报告》辅助驾驶系统排名中,凯迪拉克的Super Cruise综合得分第一,第二是特斯拉。

该套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厘米级高精地图、驾驶员注意力保持系统和车道中央保持系统等,在高速或城区环路路况下,可根据车道线和前车动向完成主动加速刹车、自动跟车巡航和车道居中保持,适当降低驾驶员的焦虑,让驾驶出行更轻松愉悦。

除了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CT6 120周年限量版更有11种宇航科技复合材料打造的轻量化车身,既保障了安全性,又降低了车重。车身框架有57.72%都是由铝合金材质打造,在配合前后铝合金悬架,打造出了极其轻量化的车身,整备质量小于1.8吨,轻盈且坚固。

在驾驶安全配置层面以外,车内的健康环境也同样事关安全。CT6 120周年限量版的PURE SPACE纯净驾舱与全面且强大的空调系统可全方位呵护车内人员的健康安全,其配备的PM2.5过滤装置,除了能过滤空气中的PM2.5等细颗粒物,也能阻隔花粉等过敏源,全面保障高质量车厢空气环境。

车辆的内饰全部由环保材质覆盖,比如用LASD液态隔音垫工艺,轻盈环保无异味,取代了诸如奥迪A6L等车使用的传统沥青阻尼材料,提升隔音性的同时还能有效避免传统吸音材料受热后释放的有害气体,提升车内空气质量,让家人在车内的每一口呼吸都更安心。

全文总结

凯迪拉克CT6一直以来就以豪华大气的外观、极其丰富的越级配置、出色的机械素质以及蝉联“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冠军的品质,在中大型车阵营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次推出的120周年限量版CT6在此基础上又不惜成本的增加了诸多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的定制化升级,以满足部分消费者对更高品位生活的追求。除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的产品外,凯迪拉克此次还推出了7项购车礼+8项专属VIP服务活动,包括优惠金融礼遇、置换金融礼遇、5年免费保养、5年超长质保等等,结合创新的“云端直售”模式,为用户打造前所未有的购车、用车以及售后体验。

来源:易车网

编辑:龙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