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性能双星 路特斯ELETRE、EMIRA全国巡展开启长沙站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周宇广 2022-07-29 17: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29日讯(记者 唐洁琼)这个夏天,跟随“空气动力学大师”路特斯共赴一场驭风之旅。

7月起,全球性能跑车品牌路特斯将携旗下首款纯电智能Hyper SUV Eletre和最后一款燃油跑车Emira开启全国巡展,覆盖厦门、温州、长沙等多个城市,让更多用户零距离接触并感受来自英国的跑车风范和智能化时代的科技魅力。8月5日-8日,该巡展将在长沙国金中心,正式揭开它的神秘面纱。据了解,路特斯长沙体验店即将开业,位于长沙国金中心星巴克对面。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性能双子星 赛道基因尽显纯粹驾趣

自1948年创立至今,路特斯的赛道基因贯穿始终,不断追逐纯粹的驾驶乐趣,打破日常驾驶的乏味,让驾驶者快乐、兴奋、甚至尖叫。

image005.jpg

作为路特斯用赛道基因打造出的性能猛兽,Emira搭载2.0T全铝发动机,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能够爆发出400匹的最大马力和480牛·米的最大扭矩,从而达到0-100km/h加速低于4.3s的澎湃性能,以及逼近300km/h的极速表现。

image009.jpg

而Eletre作为集超跑设计、超跑性能、数字智能为一身的Hyper SUV,搭载了两台永磁同步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905马力,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2.95秒,并可在12秒内加速至200km/h,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超实力速度玩家。

智能新时代 数字互联重构人车关系

从驾驶者角度出发,重构人车关系是路特斯的使命。在智能化时代,路特斯从科技维度出发,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双管齐下,传承赛道基因打造赛道级智能驾驶体验。

image013.jpg

作为路特斯首款纯电智能SUV,Eletre搭载34个行业领先的高性能传感器,打造集合探测摄像头、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环视摄像头和超声波雷达的五重感知体系,搭载两颗英伟达Orin-X芯片提供了高达508 TOPS的算力,再以路特斯打造的三大行业顶级算法模型,构成Lotus AI Driving系统,精准预判驾驶风险、高效识别驾驶路径并通过学习驾驶者习惯提供个性化服务。此外,Eletre还搭载了2颗高通骁龙8155芯片,可以支持车内5块超薄屏幕的应用。

image011.jpg

同样Emira作为一款燃油跑车,智能座舱也进行了升级,12.3英寸仪表盘与10.25英寸触控娱乐大屏连接的数字化座舱,赋予驾驶者触手可及的互联体验。路特斯性能双星Eletre、Emira将在长沙与热爱驾驶的你线下“奔现”,欢迎莅临现场,感受路特斯始终执着于纯粹驾驶的乐趣。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周宇广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7/29/11575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