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动、湖南恒润战略合作签约 首批行政执法车湘潭交付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唐洁琼 2022-08-19 14: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3 (1).JPG

红网时刻新闻8月19日讯(记者 周宇广 通讯员 许洪明)8月18日,国网湖南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与湖南恒润汽车共同举行交车仪式,向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交付24台新能源执法车。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网湖南省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湘潭供电分公司、湘潭市雨湖区、岳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南恒润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交付仪式。

1 (1).JPG

本次交车仪式上,湘潭市政府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中关于“党政机关应当配备使用国产汽车,带头使用新能源汽车,按照规定逐步扩大新能源汽车配备比例”的要求,交付的24台执法车均为新能源车型。

国网湖南电动汽车公司一直积极推动政府公务用车电动化,通过加快充电设施布局,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提供坚实保障。同时组织湘潭事业部积极调查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的用车痛点和充电难点,不断加强新能源汽车使用推广、加快绿色出行布局,并助力本地新能源车企发展。

2 (1).JPG

本批新能源执法车正式交付后,国网湖南新能源电动汽车租赁服务业务在湘潭政府机关公务用车市场已经初步呈现出“以点带面、树立品牌”的良好氛围。未来,国网湖南电动汽车公司还将与湘潭市各级企事业单位加强合作,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同步建设配套充电设施,打造政企联合推动公务“绿色出行”的示范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唐洁琼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8/19/11736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