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款3系哪款更划算? 宝马3系购车手册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龙真 2022-09-07 09:42:30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一代宝马3系在3年前刚刚上市的时候,就凭借相比老款全面提升的质感,掀起了新一轮的浪潮。时间很快来到2022年,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3系也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在设计、智能交互系统和部分配置有所升级,全系共有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9.99-39.99万元。

汽车之家

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下车型间的配置差异,看看哪款车型适合你。为了便于阅读,我们把标准轴距和长轴车型分开讨论(图中照片仅为示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320i M运动套装

指导价:29.99万元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标轴车型共4种,首先是全系最便宜的320i M运动套装。2.0T低功率发动机我个人首先是不推荐的,动力不是不够用,而是不符合这个价位的水准。仅凭这一点就不如选择贵了1.7万元的325i。其次,配置方面还少了主动刹车、自动泊车、无钥匙进入和255mm宽度的后胎,14.9英寸大屏和CarPlay、和CarLife都是全系标配,但依然不太推荐。

325i M运动套装

指导价:31.69万元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325i M运动套装是标准轴距里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动力够用、底盘纯粹,它满足了人们对一台3系的基本期待。配置方面无论主/被动安全、人机交互还是舒适性配置基本都配齐了,并且相比老款增配了最为实用的无钥匙进入功能。6扬声器音响确实差了点但选装10扬声器音响也仅需3200元(并非哈曼卡顿),值得推荐。

325i M运动曜夜套装

指导价:33.99万元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如果再多掏2.3万元选择曜夜套装,就能得到黑色高亮的外观套件、自动防眩目内/外后视镜、原厂行车记录仪、Harman/Kardon高端音响、墨灰色车顶篷、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含360全景影像)、运动型变速箱、Sensatec合成皮带精致缝线的座椅以及灰色车轮圈等,虽然都属于“不要也行”的锦上添花的配置,但2.3万元的差价也是物有所值,比较推荐。

330i M运动曜夜套装

指导价:38.19万元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在选择330i之前,请确保你已经知道了M240i的售价仅需41.98万元(目前北京市场加价3-5万)。如果后排的确是刚需的话,接着往下看。

首先是一台245马力,官方加速6.3秒的发动机,然后是前排无线充电、自适应远光、和HUD,4万元的差价并不算值,但这也是喜欢驾驶的车主最好的选择。

320Li M运动套装

指导价:32.19万元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长轴里最便宜的版本,和325Li相比少了氛围灯、无钥匙进入、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含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循迹倒车辅助等)、主动刹车/碰撞预警等,如果想要一台便宜、宽敞的3系,开车也比较佛系,可以入手,推荐程度一般。

325Li M运动套装

指导价:34.99万元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长轴版本里最推荐的车型来了,比长轴最低配多花2.8万元,除了上面说到的那些配置之外,还能得到一台184马力、相对比较够用的发动机。开着不起急、后排也宽敞,适合对驾驶有一定要求、同时也需要兼顾后排空间的朋友。

325Li xDrive M运动套装

指导价:36.49万元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再多花1.5万元的话,可以换来一套xDrive四驱系统,其余配置和325Li M运动套装相同,考虑到184马力、300牛·米的动力,以及现代车辆完备的电子稳定系统,除了东北地区的车主之外,实际用处不大。

325Li M运动曜夜套装

指导价:36.99万元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325Li M运动套装的基础上多花2万元,可以换来黑色高亮的外观套件、自动防眩目内/外后视镜、原厂行车记录仪、Harman/Kardon高端音响、墨灰色车顶篷、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含360全景影像)、运动型变速箱等,和标轴车型一样,都是锦上添花但是物有所值。

330Li M运动曜夜套装

指导价:39.99万元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和标准轴距330i车型一样,再多花3万元,能换来一台245马力的发动机和6.3秒的官方加速。以及自适应大灯、抬头显示、无线充电以及全系唯一标配的自适应巡航功能。预算充足的朋友可以一试。

全文总结:2023款3系标配了最吸引人的双联屏和iDrive 8车机系统,标轴车型,我们更推荐选择325动力级。差价不多就能换来比较合适的动力,330车型固然好但差价有点大,所以建议等一段时间看看终端优惠如何。长轴里最入门的320Li车型就能兼顾很多用户的品牌与空间需求,且与325Li差价不少,可以考虑。325Li xDrive四驱车型如果不常走冰雪路面的话真心不太建议花那个钱,330L车型的价格已经和优惠后的5系有所重叠,且和M240i仅差2万,所以你会选谁?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龙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