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比亚迪DM-i超级混动出征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 购车一证秒批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龙真 2022-09-15 17:1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报名通道:超能驾控 非试勿买——2022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

红网时刻新闻9月15日讯(记者 周宇广)今年中国车市最火的品牌非比亚迪莫属,“一车难求”的状态是消费者对比亚迪的信赖,更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高光时刻。在9月24日即将在长沙捞刀河试驾基地举办的“超能驾控 非试勿买——2022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上,比亚迪也将携旗下秦PLUS DM-i和汉DM-i两款DM-i超级混动车型出征,与众多合资、自主品牌同台PK,也为现场和收看直播的观众带来丰厚的购车福利。

1.jpg

据比亚迪长沙金旋风店工作人员介绍,在本次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期间,参展的比亚迪秦PLUS DM-i车型可享受两年4次保养(含首保)、2888装饰大礼包、至简手续,一证秒批、置换至高8000现金置换补贴的购车优惠政策,秦PLUS DM-i 55旗舰型还可享受3.3kw充电桩/2000元售后通用代金券/2000元京东商品任选其一的福利。

汉.jpg

比亚迪汉DM-i。

而作为比亚迪王朝旗舰轿车,本次参展的比亚迪汉DM-i也带来了至简手续,一证秒批、置换至高8000现金置换补贴等重磅优惠福利。(点此报名参与试驾直播嘉年华享优惠

没有电动车的续航焦虑,却有无限接近电动车的驾驶体验和超低油耗,这便是比亚迪发布DM-i超级混动技术的初衷。作为比亚迪厚积薄发的混动技术,DM-i超级混动自去年年初发布以来,以“降维打击”之势对传统燃油车市场形成渗透。

秦.jpg

比亚迪秦PLUS DM-i。

搭载DM-i超级混动的车型拥有五大特点:快、省、静、顺、绿。以秦PLUS DM-i为例,这款车型在亏电状态下的油耗可低至3.8L/百公里(NEDC工况),同时,还带来“可油更可电”的使用体验,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2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突破1200公里(NEDC工况),百公里加速仅需7.3秒。

参展的另外一台车型比亚迪汉DM-i则全系标配刀片电池和一套基于1.5Ti发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根据电池容量不同(18.3kWh和37.5kWh)分为121公里和242公里,百公里亏电油耗4.2L和4.5L,综合续航可达1300公里。

期待比亚迪DM-i超级混动在本次2022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的表现?不如趁早报名参与活动,一同见证中国品牌的高光时刻,同时享受金九银十购车钜惠。(点此报名参与试驾直播嘉年华享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龙真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9/15/11829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