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人气火爆 湖南汽车巡展株洲站掀起“金九”消费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通讯员 舒梓赋 编辑:龙真 2022-09-17 19: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1.jpg

2022(第十二届)湖南汽车巡展株洲站第二天,现场人气爆棚。

红网时刻新闻9月17日讯(记者 唐洁琼 通讯员 舒梓赋)9月17日,在秋日暖阳中,2022(第十二届)湖南汽车巡展株洲站暨湖南省“乡农荟”乡村振兴农博普惠节进入第二日,现场人气爆棚,洽谈区坐满了消费者,株洲消费者看车热情高涨,掀起了“金九”购车热潮。与此同时,“乡农荟”乡村振兴农博普惠节展区,也吸引了许多看展观众,大家纷纷选购市州优质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1_副本_副本.jpg

4.jpg

2022(第十二届)湖南汽车巡展株洲站展台和洽谈区。

本次巡展株洲站40余个汽车品牌参展,汇聚了豪华、合资和自主品牌车型,以及当下火热的新能源品牌车型,是株洲市民年内绝佳的一站式购车机会。凯迪拉克、林肯、雷克萨斯、路虎、捷豹、沃尔沃、东风日产、别克、上汽大众、一汽大众、雪佛兰、一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东风本田、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斯柯达、北京现代、小鹏、华为问界、天际、飞凡、零跑、红旗、比亚迪、吉利、长安、奇瑞、领克、哈弗、广汽埃安、东风启辰、奇瑞新能源、北京汽车、东风风神、风行等主流汽车品牌参展。

2.jpg

2022(第十二届)湖南汽车巡展株洲站开启夜场模式。

现场,不仅经销商带来了大幅优惠政策,巡展组委会也推出了一系列的福利来回馈消费者。展前线上报名的参展客户,可在巡展现场免费领取车展专属购车代金券一张。车展期间,参加“千元代金券”“千元保养券”活动的消费者,购买指定品牌和车型可再享2000元优惠;现场订车客户可凭订单至组委会服务区领取精美茶具四件套;同时,惊喜抽奖活动贯穿车展全程,即使现场不买车的市民朋友,也可以免费参与抽百元油卡的活动。不仅如此, 本次巡展株洲站紧跟当前“夜经济”流行的趋势,特别开启夜场模式,方便消费者在凉爽的秋风中看车买车。除了赏车、购车,车展期间还将举办多场丰富多彩的活动。

3_副本.jpg

2022(第十二届)湖南汽车巡展株洲站开启夜场模式,推出了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和奖品。

巡展株洲站现场,2022湖南省“乡农荟”乡村振兴农博普惠节也同步亮相,现场设立了振兴产品展区、品牌企业展区、市州优质农产品展区、全国特色商品展区、网红品牌展区,集中展示全省特色优质农产品,展示产业特色优势和各大品牌亮点,方便消费者一站式选购。

本次车展为期三天,将于9月18日落幕,想要看车购车、选购农产品的消费者,可以前往株洲市体育中心,参与此次金秋车市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通讯员 舒梓赋

编辑:龙真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9/17/11840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