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豹”款来了!比亚迪海豹长沙上市 售20.98万起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唐洁琼 2022-09-19 14: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190944518.jpg

红网时刻新闻9月19日讯(记者 周宇广)9月17日,人气新能源车比亚迪海豹登陆长沙,正式在长沙上市,作为e平台 3.0技术的集大成之作,海豹拥有全新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加持,四款车型售价为20.98万元-28.68万元,目前长沙各大比亚迪海洋网4S店也已经有实车到店。

基于更年轻、更新能源化的“海洋美学”的设计理念,海豹由比亚迪全球造型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倾力打造。车身姿态低趴,具有极致的运动感,短前后悬、长轴距的完美车身比例,让人第一眼就可以感受到强烈的运动气息和优雅的气质。此外,Ocean X前脸,海悦双U悬浮式车灯,海浪涟漪“波纹”灯以及细节丰富的侧面线条,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海天一线贯穿式水滴尾灯用参数化分布的点光源强化了精致感和科技感。

微信图片_202209190944519.jpg

比亚迪汽车海洋网销售事业部中部战区湖南大区经理马春林在长沙上市现场致辞。

车内,基于“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的环抱式智能座舱,充满形式多样的海洋元素,让人放松、愉悦同时,更能感受到柔和灵动、充满活力的整体氛围。“逐浪”式仪表台,精妙的激光镭雕纹理,精致的菱形绗缝和双缝线工艺,华丽的水晶档杆以及“海洋之心”中控布局,均展示出优秀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和一流的做工品质,诠释了比亚迪海豹的高品质内涵。

微信图片_2022091909445113.jpg

作为e平台 3.0的集大成之作,比亚迪海豹充分发挥的技术优势,搭载深度集成的八合一电动力总成,配备宽温域高效热泵,配合电池包冷媒直冷直热基础,将系统效率开发到了极致。海豹首次搭载的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CTB,Cell to Body),将“刀片电池”深度融入整车结构,电池包上盖与传统结构的车身底板集成,构成上盖、“刀片电池”、托盘的整车三明治结构,电池系统的结构强度获得突破,并为整车安全赋能。

微信图片_2022091909445112.jpg

凭借e平台 3.0布局灵活的技术优势,海豹所搭载的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后驱/四驱动力架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底盘悬挂则极大加强了海豹的运动性能。

微信图片_2022091909445114.jpg

海豹提供的三个续航版本、四个配置等级,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其中,550km标准续航后驱版适合出于家庭增购目的,主要用于城市出行的用户;700km长续航后驱版配置全面,性能均衡,是首购用户一步到位的最优选;650km四驱性能版是同价位车型中的性能、配置最强者,适合需要面对冰雪路况的用户或是对性能有较强烈的需求的用户。

微信图片_2022091909445110.jpg

凭借在新能源领域的深耕,海豹以e平台 3.0的技术优势为基础,杀入纯电中级车市场,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多元的绿色出行选择。在当下新能源技术不断进步,产品不断升级的背景下,电动车的安全、舒适、空间、续航都不再是问题,而好看、好开、好玩的比亚迪海豹,无疑将成为年轻用户的不二之选。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唐洁琼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9/19/11845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