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索和引领豪华MPV新标准 试驾红旗HQ9

来源:网通社 编辑:唐洁琼 2022-09-20 10: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对于新时代的中国消费者而言,汽车已不只是一种出行工具,更是对外彰显地位和传达品味的名片。当你钟情于传统文化、当你对造型设计精益求精、当你对空间动力需求很高,那么你便需要一辆既可彰显身份地位、又具有中国式情怀和文化底蕴的汽车。

网通社汽车

因为它既是个性、身份的自我认定,更是对生活、对事业、对伙伴、对家人、对自己的礼遇之道。而此次试驾的红旗HQ9,就是一款为尊贵中国用户精心打造的礼遇MPV。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高端才是它的主基调

  • 3/3

    完美诠释舒适的豪华

返回分页阅读

写在最后:作为红旗品牌的全新力作,红旗HQ9通过对东方意蕴的设计、细致考量的用料、现代化的配置、冠绝同级的空间以及轻松惬意的驾乘感受,来完全诠释了新时代的豪华,不仅称得上自主品牌MPV的天花板,更是会让世界感受到中国MPV的豪华。

来源:网通社

编辑:唐洁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