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上汽大众途观L多重好礼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编辑:周宇广 2022-09-20 13:2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0日讯(记者 龙真)说到自己最熟悉的汽车,上汽大众必然是一个绕不开的品牌。1983年,随着第一辆国产桑塔纳下线,无数中国人“大众情结”由此而生。

在9月24日即将在长沙捞刀河试驾基地举办的“2022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上,上汽大众将携2023款途观L亮相,与众多实力品牌同台PK,并为现场和收看直播的观众带来丰厚的购车福利。

600-.jpg

8月26日,2023款途观家族上市,指导价为19.9万-27.205万元。在全面优化驾驶辅助与舒适性配置外,途观L 2023款全新推出280TSI 潮创限定版车型,指导价为19.9万元,让IQ颜值双在线的领潮智能中型SUV更加贴近年轻消费者。

QQ截图20220920101732.jpg

此次全新推出的途观L 280TSI 潮创限定版以低油耗、亲民的价格成为年轻人智能中型SUV的又一优选。其搭载280TSI 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额定功率可达到110kW,最大扭矩达到250Nm,动力输出持久稳定。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5L,实现性能与油耗的完美平衡。

目前订购该版本的车主均可以免费通过上汽大众超级App选择心仪的潮创车贴,还可以获赠潮创惊喜礼包,包括用户和潮流艺术家们共创设计的飞盘、运动水壶、折叠收纳箱、滑板、潮玩等,进一步体验该车型的潮酷魅力。

上汽大众途观L1.jpg

此外,活动期间订购2023款新途观L可享受最低三成首付两年免息贷款,最长贷款年限可达5年;同时,旧车置换可享受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还有上门试驾、上门签单等优选购车服务。而在本次试驾直播嘉年华上汽大众专场活动中,品牌方还为大家来带了多重的惊喜好礼,9月24日上午11点请锁定“红网-红车汇”抖音直播间。

不管你是在试驾现场“一试倾心”,还是在线上观看直播被种草,在嘉年华活动期间订车都能享受平日难得一遇的购车钜惠和丰富的购车福利。点此报名,2022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等你来试!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编辑:周宇广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9/20/11849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