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第十二届湖南汽车巡展益阳站延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陆雅清 编辑:唐洁琼 2022-09-22 19: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各参展单位、益阳市各界朋友:

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及观众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经湖南汽车巡展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9月23-25日,在益阳奥林匹克公园举行的第十二届湖南汽车巡展益阳站将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日期待组委会确定后将提前公布。

湖南汽车巡展组委会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及防控政策,积极筹备活动准备工作。本次活动延期如给您造成不便,我们深感遗憾和歉意。延期期间,活动组委会将继续有序推进车展各项筹备工作,力争活动办得更好。

特此公告!

                         湖南汽车巡展组委会

                                      2022年9月21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陆雅清

编辑:唐洁琼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9/22/11860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