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跨界联合打造周末嘉年华 兰天集团举办新能源汽车专场“平安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龙真 2022-09-25 18: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5日讯(记者 唐洁琼)正值兰天集团25周年,9月24日晚,兰天集团联动平安保险在长沙河西汽车城举行了“迎国庆·保平安”新能源&平安专场活动。来自平安保险公司的员工、到店看车购车的客户等200余人,亲身体验了兰天集团精心奉上的“周末嘉年华”。此次活动,是继8月携手中国建行打造品鉴之夜后,兰天集团再次联合打造的跨界活动,以回馈多年来深度合作的平安保险客户和兰天集团车主,更是为国家的新能源汽车推广战略作出的积极努力。

7C8A0219.jpg

为此,兰天集团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活动和精彩纷呈的礼遇。下午,所有参与活动的客户可以去卡丁车场体验速度与激情,也可以参观享誉长沙的红馆、国防教育馆、车辆博物馆和公共安全体验馆,还可以去尝试射箭比赛。更让人兴奋的是,兰天集团旗下28款新能源车型、数十款热销燃油车型,整齐摆放在兰天广场,供嘉宾品鉴试驾,还准备了签到礼、伴手礼等。

401A9845.jpg

兰天集团董事长汤国华为红旗HQ9揭幕。

当天晚上,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兰天夜宴”拉开了序幕。兰天集团副总经理黄琼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是兰天以集团名义组织的,第一个多品牌且以新能源汽车为主的推广活动,希望借集体的力量,借各战略合作伙伴的力量,共同以推广新能源为旗帜,携起手来,推出更加优惠的价格和超大价值的礼包,帮助广大客户认识新能源车、心属新能源车、购买新能源车,真心为国家新能源战略部署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401A9683.jpg

兰天集团副总经理黄琼致辞。

活动现场,一汽红旗兰天4S店展示了红旗品牌旗下首款MPV——新红旗HQ9,并邀请现场客户共同品鉴。“品酒吃蟹”环节把活动推上了高潮,兰天集团董事长汤国华邀请大家品尝兰天集团典藏的中国各大名酒,吃着鲜美香甜的肥蟹,在优美的音乐中,鉴赏心仪的车型。

7C8A0226.jpg

“品酒吃蟹”环节。

作为湖南汽车流通领域的佼佼者,兰天集团趋势而为,积极为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摇旗呐喊、忠实践行,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不断壮大,已涵盖奔驰高端EQ系列,一汽红旗、上汽大众、东风日产、东风本田等众多传统汽车品牌大力推出的多款新能源车型。尤其是今年,兰天集团又引进岚图、广汽埃安,并独家代理湖南smart品牌等,形成了老牌新贵、合资国产、高端亲民融为一体的新能源品牌车型架构,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新能源车需求。

401A9895.jpg

截至目前,湖南兰天集团以长沙为中心,以株洲、益阳为基本点,以长沙、株洲、湘潭、娄底、邵阳、怀化为轴线发展,已先后获得25个汽车品牌授权,实现多品牌泛市场全覆盖,拥有70家品牌4S店。作为湖南本土经销商集团代表,湖南兰天集团在2022年7月中国民营汽车流通企业百强榜中位列22名;2021年销售车辆共计75595台,营业总额138.02亿元,市占率依旧保持在10%左右的份额。“湖南十台车,一台兰天售”的口号得以再次卫冕。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龙真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9/25/11868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