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奇骏双雄强势登临长沙 助力车主乐享探索车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唐洁琼 2022-09-26 15:3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6日讯(记者 周宇广)9月24日,“奇骏双雄 耀目登场”奇骏星月限定版暨奇骏·荣耀双车上市发布会长沙站在开慧镇汉硕野枫谷举行。凭借王者基因传承、百万车主口碑,奇骏双雄赢得了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32.jpg

东风日产华中二区市场经理肖一冰在活动现场致辞中表示,自2008年中国上市以来,奇骏登临南极、珠峰、北极,实现地球三极的突破。如今,奇骏不仅仅是一台车,更是一种“精神符号”,象征着不断征服未知的野心。

33.jpg

奇骏·荣耀与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组成的奇骏双雄可谓强强联合,用最大的诚意带来更多购车选择,助力消费者开启高品质探享出行生活。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官方指导价为17.99万元。品质的提升,超值的价格,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同级车型难以实现的豪华享受。与此同时,百万车主信赖之选奇骏·荣耀也正式登场,官方指导价为18.93-19.28万元。

奇骏作为东风日产SUV主力车型,多次荣登紧凑级合资SUV销冠宝座。基于对消费趋势的洞察,东风日产推出了实力进阶的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

31.jpg

在外观设计和实用性方面,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进一步优化升级,新增发光车标、高质感车顶装饰件、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流光式LED迎宾踏板、侧脚踏板等五大精品装备,进一步强化外观辨识度和时尚质感,持续提升产品魅力,给消费者带来多种感知价值。

除了五大精品装备,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在其它方面依然保持同级领先水准。高质感豪华科技座舱,领先的车联网系统,带来出色的互联便捷体验。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让用户探享自在驾驶,让乐趣充盈生活每一处。

34.jpg

而作为家用合资SUV典范,奇骏·荣耀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坚实的用户基础,此次携百万销量基盘强势登临,是用实际行动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奇骏的信赖和支持。湘骏团创始人暨东风日产长沙NI事会生活委员刘纯伟表示,秉承热衷探索的生活态度,和奇骏在一起的十年里,车子和他一起见证了无限风光。

奇骏·荣耀的外观内饰尽显时尚大气,使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智能无级变速器的成熟动力总成,带来踏实可靠的驾驶感受。而定速巡航、倒车车侧预警、移动物体/行人预警、变道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全景智能监控等智能安全系统,则是成熟可靠的动力性能之上,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科技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35.jpg

除了强大的产品力,9-10月期间,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与奇骏·荣耀都将享受限时上市政策。其中奇骏星月限定版将享受包括“金融礼”“置换礼”“老友礼”“无忧礼”“流量礼”在内的五重大礼,而奇骏·荣耀将享受“金融礼”“无忧礼”“流量礼”三重购车礼遇。

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和奇骏·荣耀双强联袂登场,希望能够持续践行“小周末,大旅行”的理念,通过“奇骏·奇遇”系列IP活动,在轻松愉悦的周末旅行时光里,亲身感受奇骏魅力,与奇骏建立更深的情感,让每一位车主都能乐享探索,畅享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唐洁琼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9/26/11870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