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测百公里油耗4.1L 五菱星辰混动版节油挑战赛长沙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龙真 2022-09-30 18: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30日讯(记者 周宇广)作为当下性价比最高的混动SUV,五菱星辰的横空出世无疑让混合动力车的战局进入白热化,这款车型的油耗水平究竟如何?9月28日,一场“百闻不如一试 五菱星辰混动版节油挑战赛”在长沙拉开帷幕。由专业汽车媒体和客户组成的节油赛队伍展开终极比拼。

1.jpg

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潇湘晨报的张翼以百公里综合油耗4.1L的成绩夺得本次比赛冠军。他表示,五菱星辰混动版在比赛过程中不仅表现出强劲的动力输出,同时也有着良好的驾乘舒适度,对于一台十万级的混动SUV,在市区能开出百公里4升的油耗水平,表现十分抢眼。

2.jpg

作为本次节油挑战赛的主角,五菱星辰混动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永磁同步前置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75Nm,动力总成的总功率达到130kW,总扭矩320N·m,传动系统由特殊的单速、电磁、DHT混合动力变速箱配合,这也让星辰混动版在能耗方面取得更好的表现。

3.jpg

星辰混动的主驾驶区域设计非常简洁,空调控制区大量采用亮色装饰面板,小巧的电子换档杆十分精致,还有水晶材质可选,进一步提升档次感,新车采用仿皮座椅,支撑性和环绕性很强,主驾操作6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支持4/6分隔斜倚,靠背也支持角度调节,驾乘舒适度非常高。

4.jpg

星辰混动的内饰设计采用双色编织结构,大量使用皮革包边的缝纫工艺又增添了一定的奢华感。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载LINGOS灵犀系统,界面简洁,使用方便,语音辨识度很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也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按键质感与操作手感在这个价位都属上乘水准。

本次五菱的星辰混动版节油挑战赛让星辰混动版车型圈粉不少,不到十万的售价,无论是从动力表现、空间配置表现还是从燃油经济性来看,这款车型都很值得入手,感兴趣的朋友可预约湖南区域经销商进行实车试驾体验。

五菱星辰混动版长沙经销商:

湖南宏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731-88235050

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与伊莱克斯大道交汇处

湖南湘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731-85066333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黄谷路168号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龙真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9/30/11888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