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主访谈:90后亲兄妹的务实选择——比亚迪汉EV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龙真 2022-09-30 18: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30日讯(记者 周宇广)自从女儿何美姿换了新车,何妈妈拿捏做饭的时间变得更有把握了。在手机app上看准女儿车子的实时轨迹,粗略估算下时间,等怀着6个月二胎的女儿一到家,正好可以赶上热腾腾的饭菜出锅。

何妈妈没想到,如今的车还有这么先进的功能,她觉得很方便,都不用给女儿打电话问到了哪里,何美姿也可以更加安心的开车。

喜欢何美姿这台2021款比亚迪汉的,不止有何妈妈。

微信图片_20220929151150.jpg

比亚迪汉EV车主——何美姿。

2岁的女儿在车上会跟妈妈抢“小迪”(比亚迪Di-Link系统),活泼好动的小家伙很有主见,会呼叫“小迪”把车里的氛围灯颜色换个遍,也会让小迪不停地播放她最喜欢的“儿童歌曲”——《孤勇者》。何美姿开车,女儿和“小迪”玩,通往幸福的路上总是其乐融融。

其实在买这台比亚迪汉之前,何美姿看了很多车。从“BBA”看到“蔚小理”,老公还在考虑保时捷卡宴,但在哥哥何天姿的影响下,她最终选择了比亚迪汉。

微信图片_20220929151122.jpg

比亚迪汉EV车主——何天姿。

和妹妹何美姿的活泼热闹相反,何天姿在我们的采访过程中话更少,也显得更沉稳。喜欢尝试新事物的他,之前的座驾就是一台小众车型,而在去年考虑换车时,何天姿果断将目光投向了新能源车。“从决定买台新能源车到买下这台比亚迪汉,只花了一个星期”何天姿说。

何家兄妹俩都从事会计行业,和数字打交道的人,其实内心都有着更多的严谨和细腻。虽然买车的决策过程只用了一个星期,但是在这一个星期里,何天姿翻阅各种网站、论坛查询资料,了解新能源车的技术参数,甚至打了邻居新能源车上留的移车电话,咨询使用感受,最终,他选择了相信比亚迪。

微信图片_20220929151407.jpg

开上了比亚迪汉的何天姿又多了一个新爱好——开车兜风。用他的话来说,“开电动车多爽啊,加速的一瞬间就像蹦极一样,每天出去逛个几十公里都花不了几块钱电费。”

对于妹妹何美姿来说,她的买车决策过程就更简单了,去看车的路上,她是开着哥哥的比亚迪汉去的,看完一圈下来,最中意的车不是4S店那些,而是哥哥这台载着她去看车的比亚迪汉。“我哥看中的车,不会错”何美姿说。

微信图片_20220929151029.jpg

兄妹二人虽然性格并不相似,但有个共同点——讲究务实。豪华品牌车型,兄妹俩都消费得起,但是他们都觉得“买台车回来最终还是自己开,所以自己喜欢最重要。”买车以后,身边不少朋友来咨询用车感受,兄妹俩也是毫不吝啬的分享,仿佛成为他们朋友圈中的“新能源推广大使”。

距离兄妹俩双双买下比亚迪汉已经过去一年多时间了,陪伴他们的不仅仅是舒适的车和“小迪”,在汉车友会里,他们结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比亚迪的车主活动中,他们留下了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这些,都是以前的车子带不来的。

如今身怀六甲的何美姿,不仅在家受宠,在车友会里也是“团宠”,何天姿也和他的比亚迪汉一起,解锁了更多在路上的美好风景。生活还在继续,兄妹俩和比亚迪汉的故事也还在继续,他们是中国千千万万家庭的缩影,也是中国汽车工业崛起的见证人。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龙真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9/30/11888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