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性能控的福音 领克06 Remix/新一代领克03长沙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龙真 2022-10-02 13: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日讯(记者 周宇广)10月1日,“Co潮领地,都市游乐场”领克汽车新车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全新领克06和新一代领克03家族正式登陆长沙,全新领克06新车被命名为领克06 Remix,依旧提供燃油版和PHEV版两种动力,共计9款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1.86-13.98万元;PHEV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6.68-17.18万元。

3.jpg

领克汽车湘鄂大区经理庞力在发布会现场致辞。

而备受“性能控”们期待的新一代领克03家族售价区间为15.48-17.68万元。新增智能电混领克03EM-F车型,动力组合为DHE15混动专用发动机+3挡混动电驱DHT Pro,售价区间为15.78-16.98万元。

领克06 Remix前脸采用都市瞬影前格栅设计,12组三片式刀锋饰条排列的上格栅,搭配19条大宽度进气鳍片构成的下格栅。另外,在C柱还增加了脉冲射线风格的线条,看上去更加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三围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

1.jpg

领克06 Remix。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熟悉的造型,整体层次丰富。全系标配的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提供了不错的科技感。其中搭载的Co lynk智能互联系统,运存+内存升级至6G+64G,开机速度提升40%。另外,车机内部还聚合了车载微信、哔哩哔哩、高德导航、抖音等热门应用,并搭载华为HiCar生态应用。

针对智能驾驶,领克06 Remix也进行了提升优化,配备21项先进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其中包括TBA循迹倒车辅助系统、APA泊车辅助系统和RPA遥控泊车系统等。

动力方面,领克06 Remix燃油版车型采用的是1.5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实现WLTC工况下综合油耗6.4L/100km;PHEV版车型则依旧采用的是此前1.5T三缸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58马力。

2.jpg

新一代领克03。

首次正式亮相长沙的新一代领克03通过宽大的前格栅配合左右连接的风刃,可以有效提升前部进气量,同时理顺气流;下沉式的机盖搭配两条凸起的棱线,既兼顾空气动力学,也表达了一种能量感。同时,得益于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新车风阻系数仍然保持在0.27cd的水平,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新一代领克03动力总成升级到Drive-E 2.0TD T5+7DCT Evo,最大功率提高至187kW,最大扭矩提升至350N·m,百公里加速为6.9s。新一代领克03+系列动力总成为Drive-E 2.0TD T5 Evo+8AT,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提升至195kW和380N·m,百公里加速达到5.7s。

更令性能控们惊喜的是03+系列弹射起步再升级,通过大屏即可开启一键弹射模式。驾驶者只需握紧方向盘,油门踩到底,车辆会在合适的转速自动进行弹射。该系列新增的“一键切换赛道模式”和“一键开启澎湃声浪”,同样让操作更方便、更快捷。

6.jpg

全新一代领克家族车型将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以产品为核心”,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个性选择,同时也为性能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龙真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10/02/11895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