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驾出游安全至上 沃尔沃XC60全方位助力安全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宋丹 编辑:周宇广 2022-10-20 17: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0日讯(通讯员 宋丹)别赶路,去感受路。这句沃尔沃的广告语,这几年在网络上特别流行。每个人心里都期待一场从容的旅行,让我们在忙碌中唤醒生活的风景。出行安全,一直是沃尔沃在豪华品牌市场竞争中的最大优势之一。XC60作为沃尔沃旗下中型SUV的代表,从正常驾驶、风险干预、碰撞规避、到乘员保护,甚至是遇险后的呵护,每个阶段都有相应的安全保护措施介入,实现真正的全时段、全方位安全守护。

11.jpg

智能安全系统,打造司机得力助手

高架路段行车速度快,也需要长时间集中精力,司机也很容易产生疲劳,而沃尔沃XC60就用同级最高规格20个超敏传感器以及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帮助司机监测周围,全时段主动避险干预。当即将发生碰撞风险时,自动对车辆实施制动;当驾驶员对双手脱离方向盘时,车辆会及时发出警报;在前车驶离时,系统进行智能安全驶离提醒,提升驾驶安全和道路通行效率,防止追尾碰撞。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居中保持、低速智能排队跟车……无论是高速上还是拥堵路段,沃尔沃XC60的贴心系统在多个容易发生事故的场景之中都能积极应对,为出行保驾护航。

12.jpg

高强度硼钢笼式车身, 安全无死角

沃尔沃XC60早在e-ncap碰撞试验中取得了显著成绩,2021年,再次获得IIHS最高安全选择奖。这得益于XC60的笼式安全车身,它的硼钢钢材比率高达29%,硼钢抗拉伸强度高达1300-1600MPa,抗屈服强度达到1000Mpa之上,每平方厘米能承受10吨以上的压力,为普通钢材的3-4倍。发生碰撞时可最大程度避免A、B柱发生挤压或弯曲,座舱不变形,为车内乘员构建全方位防护。此外,SIPS侧撞保护系统、WHIPS头颈保护系统、智能化全方位气囊防护体系、层压式安全玻璃(23款标配)等,让XC60在30万级别就能实现百万级的安全享受。

13.jpg

24小时随车管家,随时stand by的贴心

拥有了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你还是会担心万一遇到事故救援太慢?没关系,沃尔沃XC60搭载了行业领先的24小时安防关爱服务,随时在线的沃尔沃随车管家实时为你监测车辆状态,当车辆发生事故时可自动发送警报。此外,车主也可以选择自主发送信号,无需复杂操作,通过SOS按键一键发送指令后只需等待后续救援或是事故处理即可。

14.jpg

你的出行攻略做得怎么样了?抓紧时间定好目的地,带着家人驾驶安全贴心的沃尔沃XC60来一场畅快的自驾游吧。

来源:红网

作者:宋丹

编辑:周宇广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10/20/11960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