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标致新5008在中国率先亮相 10月29日开启预售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编辑:唐洁琼 2022-10-27 13:4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7日讯(记者 龙真)继2022年6月份推出中国市场首款采用全新狮标的车型——东风标致新408后,日前,换装全新狮标的东风标致新5008,也在中国率先进行全球亮相,并将于10月29日正式开启预售。

新5008的亮相,将进一步加速标致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焕新进程。

21.jpg

新5008造型升级,狮吼前脸搭载全新黑色盾形狮标,新增魅影黑车型标识,锋芒尽显;全新PEUGEOT字体横贯尾部,新增魅影黑品牌与车型标识、搭配狮爪LED尾灯,更具辨识度;钻石切割双色铝合金轮毂镶嵌全新锋锐盾形狮标,腰线新增盾形狮标,更显旗舰身份。

22.jpg

23.jpg

去年,标致宣布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品牌焕新,并公布了第11代狮标。紧随标致全球品牌焕新的步伐,东风标致深入推进品牌焕新在中国市场的落地,进一步传递品牌“美感、质感、动感”三个核心价值,引领新法式潮流。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编辑:唐洁琼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10/27/11983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