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朋友们,长沙国际车展请你来当“超能小馆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子西 编辑:龙真 2022-10-28 14:5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8日讯(通讯员 杨子西)为了在孩子的心中播下科技的种子,第十八届长沙国际车展特别推出“我是超能小馆长”活动。有趣的汽车知识、神奇科学博士的“超能科普秀”、全新亲子车生活体验……来到长沙国际车展的现场你将感受到非同寻常的全新体验。

即日起车展“超能小馆长”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全省所有13周岁以下的中小学生,邀你一同角逐长沙国际车展“超能小馆长”称号。

图片1.jpg

全国首创汽车知识科普嘉年华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本届长沙国际车展在设置多重创新体验的基础上,首创汽车知识科普嘉年华的全新内容板块,打造甜橙亲子嘉年华系列活动。通过不同维度创新,将车展现场打造成为集展示、互动、知识于一体的亲子科普乐园,家长逛车展,孩子在这里快乐“起飞”。

所有到场“超能小馆长”的亲子家庭,均可参加超能科普秀,神奇科学博士将通过有趣的科学实验带领现场小观众了解神奇的科学知识和汽车知识,培养、启发孩子们的艺术天赋和创造力。

图片2.jpg

“谁是超能小馆长”火速报名

炫酷新车,汽车科技展示环节云集的车展展台,都是各位“超能小馆长”体验的大舞台。这样的好机会,喜欢车的小朋友怎么能错过呢?第十八届长沙国际车展将面向社会招募千组亲子家庭来到车展现场,通过线上展示投票和综合评选,选出多名“超能小馆长”作为本届车展的开馆小嘉宾,以视频形式向观众们介绍场馆以及现场玩法。

每一位获选“超能小馆长”的小朋友都能获得组委会颁发实践证书和纪念大礼包,现场观看超能科普秀,并有机会免费参与组委会主办的汽车科普教育基地研学、直升机飞行体验等活动。

赶紧将小朋友们与汽车、车展相关的展示内容(包含视频、照片、绘画等形式)附个人介绍及联系方式,整理发送至邮箱1387499@qq.com,组委将按报名顺序,审核后确定参加活动家庭名单。所有审核通过的作品将通过车展活动专题页面展示,经线上投票和综合评选出最终名单。

六天的展期内小馆长活动将面向观众持续举办,只要你来到现场就有机会参与长沙车展“超能小馆长”评选互动,获得荣誉称号、超有趣的现场活动、超好玩的科普体验等你来现场。

快和我们一起见证“超能小馆长”的诞生之旅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子西

编辑:龙真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10/28/11987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