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月上汽大通热销16044台,同比逆势稳涨14%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周宇广 2022-11-07 19: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1月7日讯(记者 唐洁琼)在汽车产业遭受疫情和市场的多重挑战下,原本的传统“银十”也旺季遇冷,不仅汽车产业链及供应链承载了较大的压力,同时购置税减免等政策拉动的效应逐渐减少,10月汽车消费端的需求也趋于减弱。承压而上,稳健前行,上汽大通MAXUS凭借发展韧性和体系实力,10月取得全系热销16044 辆、同比逆势稳涨14%的销量成绩,1-10月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4.9万辆,其中海外销量近7万辆,中东地区批售销量同比涨幅翻一番,零售销量同比涨幅更是近乎翻三番,欧洲、南美以及澳新地区销量也纷纷实现同比大涨。在用户的赋能之下,上汽大通在海内外不断取得销量突破,本月更是实现第四季度稳健开局,以领跑姿态强势向年末冲刺。

image001.jpg

深耕汽车行业十余载,上汽大通以领先的C2B用户共创定制理念与出色的产品实力,在市场年轻化需求的驱动下积极打破商用车边界,以V80、V90、EV80、EV90、EV30等轻客“王牌”车型不断丰富产品阵容,牢牢稳固轻客细分市场前列地位,并发布属于V世代的Van life概念,将Van life汽车文化生活带到了用户面前。与各行各业跨界共创了V90机车版、EV90乐队车、V90玛特版、V90露营版等多款备受喜爱的定制款车型,通过“大通VAN维生活”,重新定义轻客“多场景出行”新标准。10月,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热销6430辆,1-10月累计销量突破6万辆。

image005.jpg

当个性、乘用、时尚等元素汇聚一体,年轻用户追求的多元化皮卡生活随之而来。五年来上汽大通皮卡乘风破浪,不断在全球皮卡市场大显身手,产品阵容也越来越丰富,无论是T60、T70、T90、上汽牛·魔王还是五周年纪念版皮卡,都极大为用户拓宽了“玩皮生活”的边界。今年9月,上汽大通皮卡位居皮卡销量排行榜第二名,这已是其连续三个月位居前二,10月也持续保持热销态势,单月销量达6217辆,同比大涨135%,助推皮卡家族1-10月累计销量超5万辆,同比涨幅超82%,实现国内皮卡增速第一。

image011.jpg

为越野爱好者“护航”,在SUV领域深耕多年的上汽大通通过一系列硬核SUV车型,让用户躁动不安的越野梦想照进现实。今年1-10月,上汽大通SUV销量达9555辆,无论是D60、D90 Pro、D90 Pro亚马逊版,还是今年新晋亮相的“领地”,上汽大通都让SUV摆脱了单纯的“出行工具”属性,从而成为承载用户更多趣味的“玩具”。

image039.jpg

为多人大家庭出行“圆梦”,上汽大通MAXUS还打造了丰富的MPV产品矩阵。在“创业助手”G10多功能版、“初创团队精明之选”G20 ES、“高端商务新潮之选”G20 PLUS、“带娃神器”G50 PLUS、“全尺寸新生代智能MPV”G90等MPV车型火热的市场反响之下,上汽大通MPV全系10月热销2721辆,1-10月累计销量超2.9万辆。

与用户相伴同行十一载,上汽大通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理念并不断创新,为不同圈层用户解锁更多样化的生活方式。未来,上汽大通MAXUS还将以“用户共创”赋能海内外,将大通车驶向全球更多地方,让上汽大通MAXUS成为“中国智造”最独特的印记。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周宇广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11/07/12020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