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框车门+掀背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首发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编辑:周宇广 2022-01-18 13:1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记者 龙真)1月17日,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凌渡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并最终定名为“凌渡L”。作为上汽大众2022年的开山之作,全新凌渡L采用了大众最新的MQB Evo平台打造,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着全面的更新,并首次采用了无框车门设计。

light-pc01-1.webp.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车头更趋于扁平,而头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贯穿式的灯组,具备一定的科技感。侧面上,新车车身比例发生了明显变化,不论侧窗还是整个长度较现款有所增加,轿跑姿态更为明显;而腰线则延续了大众最新设计风格,从上至下多条锐利的腰线纵横交错,同时新车还首次采用了无框车门设计。

2.webp.jpg

light-pc01-5.webp.jpg

light-pc01-3.webp.jpg

新车车尾设计也顺应了上汽大众最新家族设计,一体式贯穿尾灯组横跨整个车尾,点亮以后的效果也十分具备辨识度。而下方排气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布局,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4/1831/1469mm,轴距2731mm。

1.webp.jpg

内饰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组成双联屏布局,搭配简洁的中控台以及拨杆换挡机构,科技氛围十足。

light-pc02-1.webp.jpg

light-pc02-2.webp.jpg

light-pc02-4.webp.jpg

动力方面,新一代凌渡L继续搭载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编辑:周宇广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1/18/10783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