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春行动|天际汽车:购车享六大免费权益 免息购车金融可选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唐洁琼 2022-04-12 12: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专题|“暖春行动•千万广告•助力发展”红网公益行动

编者按:送政策、送信心,春天与温暖俱来!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湖南“26+36”条硬措施的出台,宛若一场“及时雨”。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红网启动“暖春行动·千万广告,助力发展”公益行动,免费拿出千万广告资源,帮助各行业渡难关、稳发展。即日起,红网也将为各企业、品牌免费发布近期促销政策、优惠措施等,扫描文末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从天际汽车了解到,即日起至12月31日,消费者购买“京选好车”天际ME5即可享受到官方六大购车权益,同时转介绍成功还可以获得天际汽车APP积分,并为贷款购车消费者提供多种金融政策灵活选择。

22.jpg

其中,购车权益包括终身免费三电质量担保(限首任非营运车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限首任非营运车主)、终身免费流量(限首任非营运车主,每月6G高速流量)、免费首保、软件升级服务(智能在线服务)、免费赠送随车充电枪(限首任车主),购买天际汽车全系车型还可获赠快充功能。

金融政策方面,天际汽车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最长60期超长贷、12期0息、24期0息等灵活的金融政策选择,用户可前往“天际汽车”APP或微信小程序下订购车。

作为长沙高新区重点引进的重大产业项目,天际汽车(长沙)集团有限公司是目前长沙唯一一家集研发、采购、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整车制造科技企业,也是长沙本土新能源汽车的代表企业。

天际汽车长沙匠心制造工厂秉承工业4.0标准打造,具备年产6万台中高端新能源乘用车的生产能力。而天际汽车长沙匠心智造工厂生产的A+级SUV天际ME5增程版已于2021年11月开启正式交付。


7.jpg


扫描二维码,申请享受红网免费提供的媒体推广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唐洁琼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4/12/11111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