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湖南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湖南网络购车节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龙真 2022-06-20 18:2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20日讯(记者 周宇广)刚刚过去的6.18,你“剁手”了吗?近期汽车购置税减半、各地发放消费券、车企加码优惠……一系列车市利好政策的出台,让今年的6.18成为不少消费者出手购车的好时机。而在6月17-18日两天,一场“6.18全网种草 Dou买好车”2022湖南网络购车节则真正成为湖南消费者的购车盛宴。

总结.jpg

今年上半年,中国汽车产业面临的压力重重,不论是成本上涨还是疫情影响,最终反映到终端市场的结果就是汽车产量和销量的双双下滑。为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5月2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了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其中就包括促进汽车行业消费和有效投资、放宽汽车限购、阶段性减征部分乘用车购置税600亿元等举措。而在6月9日,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商务厅也下发了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其中就包含若干条促进汽车消费、促进汽车行业良性发展的措施。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由红网携手中广天择发起,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途虎养车特别支持的“6.18全网种草 Dou买好车”2022湖南网络购车节应运而生,不仅仅是为了响应国家号召,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更为了提振湖南汽车消费信心,激活湖南汽车消费活力,鼓励汽车品质消费。

对于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本次湖南网络购车节联合十大汽车品牌,为广大湖南消费者谋取了实实在在的购车福利。为期两天的线上直播,十大主流汽车品牌轮番上阵,累计观看量超过15万,直播间有效留资数量达到439条。长沙市民段先生就在这次购车节直播期间订下了一台奔驰SUV车型,他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关注这款车有一段时间了,一直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下手,看到本次购车节的优惠力度的确很大,于是果断下订。

11.jpg

12.jpg

16.jpg

本次购车节中像段先生这样抓住时机的消费者不在少数。其实早在购车节开始前,红网就已经开始整合全媒体资源,开始了线上线下全覆盖的宣传。除了红网网站、时刻新闻客户端、电台发声等线上宣传外,长沙市中心商圈的LED大屏、各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电梯小屏宣传资源都已经对本次网络购车节直播进行了预告。

通过前期打通线上、线下宣传渠道造势引流,到6月17-18日两天直播落地,2022湖南网络购车节以全新的活动形式搭建了一个主流媒体发声、汽车厂商助力、消费者受益的创新平台,不单单为湖南地区的汽车消费者谋福利,更成为一场推动湖南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行动。

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数据显示,今年6月车市表现逐步回暖,而随着各地地方性车市刺激政策的陆续出台和类似2022湖南网络购车节这样的正能量活动助力,我们也期待中国车市能平稳健康发展,一路走高。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龙真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6/20/11410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