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品牌出海记丨千辆MULAN发往欧洲 MG开启出海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编辑:周宇广 2022-07-25 16: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25日讯(记者 龙真)日前,首批1000辆“全球纯电超能跨界车” MG MULAN从上海海通码头出发,远渡重洋“抢攻”欧洲市场。这款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系统化平台的上汽MG“全球车”,在设计、安全、环保、品质方面均对标国际一流水平。

此次MG MULAN出海启运,展现了上汽对这款全新纯电车型的充分信心和对欧洲市场志在必得的决心,也为MG品牌以新能源汽车征战全球增添了新动力。

21.jpg

MG MULAN将于今年四季度在欧洲首发,包括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挪威、瑞典、丹麦、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等国家,并计划明年进军澳新、中东、墨西哥、南美等地区,覆盖全球六大洲重点区域市场,2023年全球销量目标为15万辆。

22.jpg

MG MULAN是上汽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基于国内领先的海外市场规模和全球最完整的新能源产品型谱,上汽准确把握海外消费者对安全、环保、智能、操控等方面的多样化需求,充分结合自身国际一流的纯电专属系统化平台、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等创新技术,集成全球优势资源打造的“全球车”,是一款满足全球高标准,让全球用户用得惯、开得好的智能电动车。

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具体来看,该车配备狭长且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三段式的进气口,极具攻击性。当然,略带铲型的前唇也加强了该车的动感气息。

24.jpg

侧面则采用跨界造型,悬浮车顶搭配花瓣状轮圈为新车增加了时尚感。新车的尾部造型简洁,Y字型的尾灯汇聚于中央LOGO处,辨识度较高。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大尺寸扰流板以及底部扩散器,运动气息浓厚。

25.jpg

同时,新车搭载上汽“魔方”电池,采用LBS躺式电芯和先进CTP技术,使电池整包厚度低至110mm、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20km。在配置方面,新车未来还将配备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多项电池智能管理等。

28.jpg

在全球化发展道路上,MG品牌近几年的表现可圈可点。作为中国汽车的出海范本,MG已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单一品牌海外销量冠军”,进入全球84个国家和地区。1-6月,MG品牌在欧洲销量已超过4.5万辆,并跻身瑞典、挪威等国纯电动汽车市场TOP10。值得一提的是,日前MG出海累计100万辆目标也已正式达成。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编辑:周宇广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7/25/11558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