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奔驰如何定义50万级豪华电动车 红网抢先实拍全新EQE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周宇广 编辑:龙真 2022-08-25 14:3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唐洁琼 周宇广 长沙报道

作为汽车发明者,奔驰一直在引领行业发展,定义豪华品牌的标杆。在传统燃油车市场如此,在纯电动车市场亦然。

奔驰早已开启了“全面电动”的步伐,继EQC、EQA、EQB、EQS等纯电车型之后,8月24日晚,全新EQE正式上市,率先推出三款车型:350先锋版、350豪华版及350先型特别版,价格区间为52.8万-58.5万元。记者从湖南仁孚奔驰了解到,全新EQE展车已经到店。8月24日下午,记者抢先到店实拍,一睹为快,虽然展车刚刚到店,但全新EQE的人气颇旺,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消费者围观。

DSC_1001.jpg

全新EQE是梅赛德斯-EQ品牌首款基于EVA纯电平台正向研发的国产纯电车型,不仅开创了中大型豪华电动细分市场,还打造50万元级别豪华电动车的标杆之选。

颜值即正义,传承了奔驰一贯的轿跑美学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颜值是第一印象,也是首先让人心动的瞬间。本次实拍的展车是全新EQE 350豪华版,第一眼,全新EQE就像是“小号”的EQS。据了解,全新EQE的美学设计承袭自EQS,优雅的弓形车身,驾驶舱前置布局及无缝车身设计,辅以智能数字大灯,勾勒出动感流畅的造型。

DSC_0938.jpg

DSC_1032.jpg

全新EQE的前脸采用EQ家族最新的家族设计,更为运动化的扁平黑色面板格栅,搭配满天星状三叉星辉,使得前脸充满未来感,显得时尚又运动。一直以来,记者都觉得,CLS四门轿跑是奔驰的产品系列里颜值最高的车型之一。溜背车顶线条、无框车门、隐藏式车门把手,这些拉风元素,全新EQE都有,它传承了奔驰一贯的轿跑美学,也将成为车流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DSC_1024.jpg

DSC_0946.jpg

DSC_1022.jpg

DSC_0922.jpg

车尾部分,全新EQE则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贯穿式3D螺旋式尾灯,这也是当下流行的元素,后杠部分则采用了大面积黑色装饰取代排气的视觉效果,更增添了运动感。

科技感十足,尽显奔驰的精致豪华风范

内饰是奔驰的传统强项,打开全新EQE的车门,源自S级轿车的12.3英寸仪表屏与12.8英寸中控屏映入眼帘,搭配精致的胡桃木饰板,不仅带来十足的科技感,又充满豪华品牌的质感,如梦如幻;全新EQE 350先型特别版还首次配备带背光的星徽饰板,尽显奔驰的精致豪华风范,充分展示了豪华电动车该有的样子。

DSC_1007.jpg

不仅颜值出彩,全新EQE的智能科技感十足。12.3英寸数仪表盘的画质和UI设计都无可挑剔,画质细腻精美,视觉质感清晰,也方便车主灵活切换车辆状态信息。

DSC_1009.jpg

DSC_0909.jpg

12.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内置了最新的MBUX系统,“零层级界面”设计,所有核心功能放在桌面,操作起来清晰快捷;“读心感应助理”进一步升级,通过“你好 奔驰”,即可解锁空调、音乐、天窗等多项功能,该功能还会根据用户的使用场景及习惯进行动态推送。

传承旗舰品质,舒适豪华体验大幅升级

针对中国客户的本土化需求,奔驰从多个方面升级了乘坐舒适度。环境氛围灯是奔驰品牌的特色,可以随着心情、天气的变化而调整,全新EQE搭载了主动式环境氛围灯,这也是EQ品牌首款搭载该配置的车型,据介绍,踩下加速踏板,氛围灯灯带随车速快慢变幻色彩。搭载15个扬声器的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全新EQE将为驾乘人员打造听觉盛宴。

DSC_1003.jpg

全新EQE的车身长度为4969毫米,轴距为3120毫米,后排乘客不仅拥有宽敞的乘坐空间,还可以享受多项舒适功能,比如后排绅士功能,可以一键调节前排乘客座椅位置,舒适柔软的后排头枕,简约的后排中央扶手设计,让后排乘客享受“老板级”的豪华体验。

DSC_0974.jpg

DSC_0980.jpg

对于一款电动车,大众最关心的还是三电系统。安全、品质是奔驰一直以来的坚持,据了解,全新EQE目前三款车型均为单电机后驱车型,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达215千瓦,搭载NCM811电芯动力电池总电量高达96.1千瓦时,在CLTC工况下,续航最高可达752公里,这一成绩相当出彩,足以满足驾乘人员日常驾驶需求。在电池这块,全新EQE搭载奔驰自研电池管理系统,可以进行OTA升级,实现技术更迭。

DSC_0985.jpg

随着全新EQE的正式上市,有兴趣的消费者,都可以前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湖南仁孚奔驰展厅赏车、试驾,订车还将收获店内精心准备的专属礼品,与奔驰一起开启低碳生活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周宇广

编辑:龙真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8/25/11754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