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叠满年轻BUFF的焕新之作 试雪佛兰Seeker星迈罗

来源:网通社 编辑:唐洁琼 2022-09-05 11: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雪佛兰焕新后推出的第二款产品,同时也是新一代全球车型,Seeker(中文名:星迈罗)集性能提升、设计焕新、智联升级(三大焕新)于一体。

网通社汽车

2022年,雪佛兰开启了新一轮的品牌焕新,上半年推出的创酷RS就是品牌焕新后推出的首款产品,而今天我们将要试驾到的Seeker(中文名:星迈罗)则是雪佛兰焕新后的第二款产品。它作为新一代全球车型,集性能提升、设计焕新、智联升级(三大焕新)于一体,可以说是专为主流年轻用户所打造。那么,叠满年轻BUFF的雪佛兰Seeker能否俘获年轻消费者的心呢?让我们通过今天的试驾来一探究竟。

雪佛兰Seeker已于9月1日开启预售,新车的预售价格为13.99万元起。此前,网通社已经针对雪佛兰Seeker的静态部分,有过详细解读,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点击上方图片链接了解,而本篇文章的重点内容,将放在试驾体验部分。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与创酷RS一样,雪佛兰Seeker同样搭载了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了35MPa高压直喷系统、电动放气阀涡轮增压器、全可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在“性能、智能及NVH”等方面,均相较于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有了突破性进展。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作为一款家用SUV,雪佛兰Seeker的整体调校,可以说是在兼顾舒适性的同时,为我们提供了一定的驾驶乐趣。新车的动力储备充足、换挡平顺、同时不贼且较为精准的转向手感,也让我们在城市中驾车更加游刃有余。而且,如果你想要偶尔“刺激”一把,也可以切换至赛道模式,这时动力响应会更加积极。

  • 2/2

    静态亮点

返回分页阅读

就实际体验来看,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并无明显卡顿,而且操作起来也比较顺手。在功能主菜单页向下一滑,即可搜索内容,并且可将常用图标加入左侧快捷栏,以方便寻找,而且长按界面中的卡片即可随意拖动、更换,预设形状。另外,该车机系统还支持OTA升级,并且可与智能家居相连,远程开启空调或唤醒灯光等,适合爱玩的年轻朋友。

写在最后:在竞争极为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想要后来者居上,成为一台新爆款,可以说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但是困难并不代表没有机会。以雪佛兰Seeker为例,它在造型设计、智能化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等方面,已经拿出了十足的诚意,相信如果最终的售价能够“踩到”消费者的心理,它很有可能成为一款“低价高配”的种子选手。

来源:网通社

编辑:唐洁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