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好惹!艾瑞泽5 GT征战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 购车享十重豪礼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龙真 2022-09-16 14: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报名通道:超能驾控 非试勿买——2022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

红网时刻新闻9月16日讯(记者 周宇广)自古以来,名字里带着“GT”的车都不好惹,奔驰的AMG GT,福特的GT40,迈凯伦GT……个个都是狠角色。在9月24日即将在长沙捞刀河试驾基地举办的“超能驾控 非试勿买——2022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上,奇瑞也将携旗下“不好惹”的新车型——艾瑞泽5 GT出征,与众多合资、自主品牌同台PK,也为现场和收看直播的观众带来丰厚的购车福利。

2.jpg

9月初刚上市的奇瑞艾瑞泽5 GT,说是台钢炮丝毫不为过,1.6TGDI鲲鹏动力加身,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专属的GT BOOST驾驶模式下(支持弹射起步),艾瑞泽5 GT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可以直接跑到6秒。

4.jpg

大面积的锋翼机甲前格栅、双边四出的排气、橙色运动刹车卡钳、先锋凌动的灯组,加上前格栅上醒目的“GT”标识,艾瑞泽5 GT不光底子硬,光看外形也知道这车绝非善类。在当代年轻消费群体越来越重视汽车的驾控性能之时,艾瑞泽5 GT的出现可以说恰到好处。(点此报名参与试驾直播嘉年华享优惠

3.jpg

据湖南利盈奇瑞工作人员介绍,在本次2022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上,奇瑞艾瑞泽5 GT还为所有现场和观看直播的观众带来了10重购车豪礼:

1、伴手礼:活动期间到店客户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2、预售礼:抢购99元预售券抵950元交强险(5X除外)

3、抢购礼:预缴1000元定金抢价值3980元总经理签售礼包(限量10份)

4、抽奖礼:活动期间直播间随机抽取“49999元超值购车抵扣券”

5、无忧礼:部分车型888元抢购送3年6次基础保养(含首保)

6、订车礼:现场订车砸金蛋;100%中奖

7、感恩礼:老客户成功转介绍可享受500元现金奖励

8、置换礼:奇瑞车主置换至高可享10000元置换补贴

9、金融礼:最低首付999元,部分车型享三年免息政策

10、畅行礼:两年八季全车检测,畅行无忧

期待艾瑞泽5 GT在本次2022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的表现?不如趁早报名参与活动,一同见证中国品牌的高光时刻,同时享受金九银十购车钜惠。(点此报名参与试驾直播嘉年华享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龙真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9/16/11834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