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邀你品酒吃蟹 兰天集团本周六将举办新能源车&平安专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遥力 编辑:唐洁琼 2022-09-21 14:1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1日讯(通讯员 刘遥力)9月24日,兰天集团将在河西汽车城举行以“迎国庆 保平安”为主题的环保新能源车&平安专场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新老客户的关爱。

“这次活动,是集团25周年庆品牌专场活动的重头戏。”兰天集团副总龚平介绍道,“我们将安排旗下所有新能源品牌车,集中在河西汽车城红旗广场予以展示,为平安保险公司的尊贵员工及广大客户提供多品牌、多车型、多选择‘一站’式体验服务,方便大家赏车、鉴车、买车。”

1_副本.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仅包括兰天集团旗下奔驰、一汽大众、奥迪、北京现代、东风本田、广汽三菱、红旗、上汽大众、东风标致、吉利、启辰等品牌旗下的新能源车型,还将岚图、smart、广汽埃安等新能源汽车品牌的车型,同时还将展示数十款热销燃油车,配套多重礼遇及购车福利;另有四馆参观、卡丁车体验、电子枪射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还精心准备“兰天夜宴”,邀请客户品酒吃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遥力

编辑:唐洁琼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9/21/11853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