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能驾控大戏本周六上演 多个汽车品牌集结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龙真 2022-09-23 16: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报名通道:超能驾控 非试勿买——2022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

红网时刻新闻9月23日讯(记者 唐洁琼)买车之前,不试怎么能了解它真实的操控感受。城市道路试驾没法让你过瘾,想要开上专业试驾场地上试试?一款车试驾不过瘾,想要多款车同台PK?9月24日,“超能驾控 非试勿买——2022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集结多个汽车品牌,在专业的湖南长沙捞刀河试驾基地,专业车评人进行直播点评,为你的试驾、买车提供专业的建议与支持。

600-.jpg

无法到现场试驾的网友,可以9月24日上午11点锁定“红网-红车汇”抖音直播间,听专业车评人犀利点评,分析各个车型的优势与特点,直播观看各个车型在试驾场地的表现。

驾控大戏即将上演,在专业场地试到嗨

对于有选择困难症的消费者来说,在专业的试驾场地,一次试驾多款车型,让你购车不再纠结。

上汽大众、斯柯达的老牌“德味儿”曾经让父辈口口相传,“当红炸子鸡”比亚迪的新能源技术大放异彩,“理工技术派”奇瑞用稳扎稳打的技术赢得无数用户信任……本次2022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可以集结了上汽大众、斯柯达、奇瑞、比亚迪等众多汽车品牌,带来他们的主打车型,上演一场超能驾控大戏。2023款途观L、全新柯迪亚克、明锐PRO、秦PLUS DM-i和汉DM-i两款DM-i、奇瑞艾瑞泽5 GT等多款车型将亮相,并供现场消费者试驾,SUV、轿车、混动车型,它们将在专业的场地上释放出不一样的魅力。

17.jpg

资深汽车媒体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主持人屈可将在活动现场为观众进行试驾点评。

不仅如此,本次2022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选址长沙捞刀河试驾基地,设置了直线加速、绕桩、麋鹿测试等专业的试驾项目,全方位展示车辆的驾控性能。与此同时,本次试驾直播嘉年华还邀请了资深汽车媒体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主持人屈可为现场和手机前的观众进行直播讲解,从专业的角度分析各款车型的优势,分享各个车型的操控体验与驾驶感受,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选车、购车建议。

等你来试,下单还享专属购车钜惠

不论你是在试驾现场“一试倾心”,还是在线上观看直播下单,本次2022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期间订车都能享受平时难得一遇的购车钜惠和丰富的购车福利。

记者了解到,为了给消费者争取福利,本次2022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提前与各大汽车厂商对接,争取了非常有诚意的购车优惠政策,试驾现场订车或者线上直播下单,都可以享受到同等福利。

图片2.jpg

全新柯迪亚克购车政策。

据了解,本次2022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上,上汽大众将带来多重的惊喜福利,订购2023款新途观L可享受最低三成首付两年免息贷款,最长贷款年限可达5年;同时,旧车置换可享受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还有上门试驾、上门签单等优选购车服务。购斯柯达SUV家族享受购置税全免、购轿车家族享受购置税减半,针对两款主力车型,斯柯达也将带来诚意十足的购车惊喜。购比亚迪秦PLUS DM-i车型可享受两年4次保养(含首保)、2888装饰大礼包、至简手续,一证秒批、置换至高8000现金置换补贴的购车优惠政策;购比亚迪汉DM-i也带来了至简手续,一证秒批、置换至高8000现金置换补贴等重磅优惠福利。购奇瑞艾瑞泽5 GT享10重购车豪礼,包括预缴1000元定金抢价值3980元总经理签售礼包、到直播间可以随机抽取“49999元超值购车抵扣券”、置换至高可享10000元置换补贴等福利。

一场“火药味”十足的试驾会即将上演,精彩不容错过,9月24日,2022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在长沙捞刀河试驾基地现场和“红网-红车汇”抖音直播间等你来参与。点此报名,2022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等你来试!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龙真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9/23/11864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