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掀起车市金九银十小高潮 2022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唐洁琼 2022-09-27 17: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专题链接:2022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

1.jpg

红网时刻新闻9月27日讯(记者 周宇广)刚刚过去的周末,一场“超能驾控 非试勿买——2022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让长沙市民过足了车瘾。捞刀河试驾基地内,参与试驾的车迷们激情澎湃,而在手机前观看直播的观众们也跃跃欲试。直播累计观看量达7.3万,评论2.6万条,点赞134.1万,一场直播试驾嘉年华,掀起了湖南车市金九银十的小高潮。

多品牌同台PK 选车不再纠结

既有“德味儿”十足的上汽大众、斯柯达,也有在新能源市场热度居高不下的比亚迪,还有一向扎实的“技术派”奇瑞,众多汽车品牌均派出旗下的实力干将参加本次直播试驾嘉年华。试驾场上“火药味”十足,前来参与试驾的市民则是心满意足,毕竟能一次性对比试驾到多个品牌的多款车型,这样的机会可不常见。

43.jpg

资深汽车媒体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主持人屈可现场点评试驾感受。

47.jpg

更加难得的是,资深汽车媒体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主持人屈可也坐镇直播间,不仅亲自试驾并点评各款车型,也带领现场的市民朋友一同试驾,同时在线上线下解答大家对车辆的各种疑问,给出专业的选购建议,让“挑花了眼”的朋友不再纠结。

看直播拿奖品 激情试驾福利满满

除了试得过瘾,看得过瘾,本次直播试驾嘉年华为观众们带来的福利也是相当给力。一整天的试驾直播过程中,直播间的各种礼品不停派送,参加试驾会的车企也为线上观看直播的观众和现场参与试驾的市民带来了满满当当的礼品。

44.jpg

46.jpg

参展品牌带来各种优惠、福利。

对于有购车需要的朋友,各大车企都拿出了最实在的优惠政策来进行促销。比亚迪车型一证秒批,奇瑞则带来十重购车豪礼,途观L带来免息贷款,斯柯达不仅有购置税减免,还有8重购车大礼,从售前到售后的各种丰富购车政策,让消费者在激情澎湃的试驾后,还能享受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

创新直播平台 助力行业发展

汽车的操控一直以来都是个主观话题,每个人的喜好不同,驾驶风格也不一样,对车辆的评价自然也会不一样,而对于刚拿驾照还没开过几款车的新手司机而言,谈驾控,更是不知从何说起。针对这一消费痛点,红网携手中广天择发起了本次“超能驾控 非试勿买——2022湖南试驾直播嘉年华”活动,用多车型同台PK、权威在线点评的方式解决消费者的购车疑虑。

45.jpg

通过搭建这样一个主流媒体发声、汽车厂商助力、消费者受益的创新平台,不止可以为湖南地区的汽车消费者谋福利,更掀起了湖南车市“金九银十”的小高潮,助力湖南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唐洁琼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9/27/11874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