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手走过三周年 湖南亚马逊领克举行三周年店庆

来源:红网 作者:张成 编辑:周宇广 2022-09-28 15: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红网时刻新闻9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成)从2019年到2022年,湖南亚马逊领克已经与车主一同走过了三年时光。最近,湖南亚马逊领克在新一代03上市品鉴之时同步举行亚马逊3周年店庆,在新一代领克03惊艳亮相之时,与所有用户共同分享三周年的喜悦。

2.jpg

展厅被精心布置、盛装打扮,一片喜庆欢乐的气氛。湖南亚马逊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以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来服务客户,将“不止于车” 的理念更好的融入客户生活,不断拓展品牌朋友圈,来满足多维度多层次的客户需求。

1.jpg

3.jpg

风雨兼程,不忘初心,为感恩回馈每一位信赖与选择湖南亚马逊的客户,本次活动还准备了丰富的奖品,让客户开心的同时感受到湖南亚马逊的诚意与感恩。

来源:红网

作者:张成

编辑:周宇广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9/28/11879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