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耕南方十一省,福田奥铃成立南方营销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周宇广 2022-09-30 18:2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30日讯(记者 唐洁琼)北方地区一直是商用车行业角逐的重心所在,但如今南方市场的优越性越发凸显。为了深耕南方市场,更好的服务客户,9月30日上午,福田奥铃在长沙正式成立南方营销公司,将为湖南、云南、广东等南方十一省提供更好的营销、产品和服务。

image002.jpg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奥铃还发布了针对南方区域和客户运营场景开发的全新细分市场产品——奥铃M卡双排车型,车型根据柴油、汽油等动力的不同,售价6.23万元至9.23万元。

深耕南方,未来将推出定制产品、营销和服务

在奥铃新百万的征程上,南方市场将成为奥铃的战略重点,奥铃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江健在致辞中表示,“奥铃南方营销公司成立后,我们将更贴近南方客户,更懂南方客户需求,更能听到南方客户的声音,奥铃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打造更贴合南方客户的产品和服务。”

image006.jpg

奥铃南方营销公司正式成立。

事实上,长沙是福田汽车在南方的大本营,早在2020年,福田便在长沙筹建了超级卡车工厂,该工厂于2021年7月8日正式投产,是福田汽车集自动化、智能化、柔性化为一体的南方制造中心。 依托长沙超级卡车工厂,奥铃为南方客户服务时,能有效缩短车辆交付周期、配件交付周期,节省物流运输与供应链采购成本,一方面确保产品的高可靠品质,又可以更近距离地深入南方市场,为南方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及时到位的服务。

image008.jpg

奥铃南方营销团队亮相。

奥铃南方营销团队现场郑重承诺,“我们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致力客户成功!”随着奥铃南方营销公司的成立,未来奥铃将更加近距离地深入南方市场,了解南方商用车客户的需求,必将带来更多适应南方、解决南方客户痛点的产品,能够因地制宜地创新营销和服务模式,更好地为南方消费者服务。

针对南方区域市场开发,奥铃M卡双排车型

“和北方区域客户相比,南方商用车客户的痛点主要体现在,南方的长坡比较多;西南区域地域宽阔,运输里程长;南方山路崎岖,且路面不平,容易刮到底盘;南方多雨多水,容易潮湿易锈。”奥铃事业部小卡产品规划总监李京涛分析道。此前,奥铃曾推出了面向南方山区的奥铃爬山虎、适应气候炎热的奥铃大黄蜂热带版、适合海鲜运输场景的奥铃小鲸鱼等专属南方的细分产品。

image010.jpg

奥铃M卡双排车型正式上市。

作为全新一代高端小卡,奥铃M卡不仅具有超高的颜值,还能够在城镇小巷中穿梭自如,超低货台让搬卸更快。在新发布的奥铃M卡双排车,相较于市场同类产品,奥铃M卡的内部空间更大,好看又能“装”,真正做到了“make more money”,让用户赚到更多的钱。

image012.jpg

对许多南方商用车客户来说,他们在买小卡时的需求是:跑得快刹得稳、驾乘舒适更自由、多拉快跑高收益。李京涛表示,奥铃M卡不仅具有超高颜值与超大空间,还具有操控舒适、高通过性、转向轻便和装卸便利等优势,此外,还有澎湃动力加持,核心竞争力非常明显。

image014.jpg

奥铃南方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波现场公布了六大订车福利政策。

活动现场,奥铃南方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波现场公布了六大订车福利政策,新老客户增换购奥铃M卡,不仅享受现金补贴及金融免息政策,同时还有服务升级、推荐购礼金等千万豪礼,回馈客户。

image016.jpg

奥铃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春来为南方区域奥铃M卡首批合伙人授牌。

2021年,福田汽车产销达成1000万辆,成为国内商用车行业内首个销量进入千万辆级俱乐部的成员。2022年,作为福田汽车战略业务主体之一的奥铃品牌产销突破100万辆,成为中国最快达成100万辆的轻卡品牌。此次奥铃南方营销公司的成立,旨在深耕南方,更高效快捷地服务南方客户,满足南方市场需求,未来南方市场也必将成为奥铃持续增长中的新亮点。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周宇广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09/30/11889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