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汽”势磅礴向未来|华捷陈志勇:长安深蓝不惧与合资车型PK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龙真 2022-11-02 20:0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

2022年12月7日至12日,第十八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国际车展”)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8年来,长沙国际车展持续为湖南乃至中部地区消费者打造一场场车市盛宴,为汽车品牌企业提供前沿科技的展示舞台,助力消费升级,见证产业变迁。

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产业,过去10年实现了转型升级的重大突破。2022年,奋斗在行业一线的汽车人们,取得了哪些耀眼成绩?汽车行业又在经历怎样的变局?今年的长沙国际车展上,各大汽车品牌将带来哪些亮点车型和优惠政策?即日起,红网时刻新闻对话资深汽车人,共话车市变局,畅谈行业未来发展。

红网时刻新闻11月2日讯(记者 周宇广)今年7月,惊艳上市的长安深蓝SL03让车市为之一振,先不提其独特的设计,光是增程、纯电、氢电三套动力总成,就足以看出长安汽车深厚的研发功底。近日,红网时刻新闻记者专访华捷集团长安深蓝品牌负责人陈志勇,听他向大家介绍这一以强劲实力杀入新能源赛道的全新品牌。

长安控股、长安研发、长安制造,背靠长安汽车强大的平台,在新能源成为主战场的今天,长安深蓝在中国品牌中首先推出了量产的氢电动力车型。据陈志勇介绍,尽管SL03上市至今仅有3个月的时间,但目前全国订单量已经接近5万台,在湖南市场也有过千台订单。

依托整个长安体系,目前深蓝在全国已经有567家订单中心,394家交付中心,未来还将陆续规划两百余家订单中心。而在新车型规划上,今年年底长安深蓝将发布一款SUV车型,2023年正式上市。“未来三年还将有三款全新车型上市”陈志勇介绍到。

据陈志勇的观察,目前来深蓝看车、购车的人群基本以潮流时尚的都市年轻人群为主,这也很契合湖南年轻消费者敢于尝鲜的消费习惯。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龙真

本文链接:https://auto.rednet.cn/content/2022/11/02/12003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车网首页